部門姐妹們提前幫我過生日,給了我一個驚喜!

生日當天在馬尼拉出差,也有小小慶生一番~

有一點小小期待,以為可以收到Hiro送的生日禮物,
在出差前的生日小旅行的時候,但是,並沒有...

生日當天,在Skype問他,準備了什麼禮物,他居然回我,還沒買...
唉~雖然心裡大大失望,卻還是要表現不在意,只能默默地在心裡扣分數!
天使說,就把生日小旅行當作是他送的禮物吧!


出差到家時,在床旁邊看見了一個箱子,
是禮物?
是折疊腳踏車?(我曾經說過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走近一看,笑了出來...
這不是電子琴喔!
是我們曾經看到,想買,卻沒買成的YAMAHA床頭音響!

馬上Call給Hiro:
YY:我看到禮物了!
Hiro:嘿嘿,昨天才買回家,為了這個禮物,跑了兩趟Sogo...
Hiro把買禮物的過程一五一十地詳述,
生日當天,去Sogo本來想買Osim的肩頸按摩器,但因為櫃上沒有服務人員,
就走到旁邊的3C用品音響區,就這麼剛好看到了之前我們想買的YAMAHA音響,
又剛好有我們喜歡的白色,又剛好隔天開始買3000送300,
服務人員建議,如果不急,隔天再來買比較划算,買仟送佰可直接折抵。


以前在日本工作時,買了一台迷你的YAMAHA小音響,也是Hiro喜歡的型,
搬回來之後,音響是用公費買的,當然就留給了後任的同事。

前一陣子無意中在倍適得電器看到了這款YAMAHA的舊款式,我們都很喜歡,卻因為沒有新品庫存,
找了好幾間都沒找到,後來上網搜尋,找東西,看規格,比價格,這種事我不擅長,都是交給Hiro,
幾次問他,都說找不到,出新款了,要不然就是網路上的水貨什麼的...然後就漸漸沒放在心上。

就這麼巧,剛好遇到了Osim沒有服務人員,又剛好在旁邊的音響區看到了這台音響,
又剛好遇到了好心的銷售人員,提醒有百貨公司買仟送佰活動,才買到了我們很喜歡的這台音響~
該屬於我們的就是跑不掉啦!哈~

當天晚上,Hiro大粒汗小粒汗地拆箱組裝接線,我負責拍照^^
這音響尺寸,放在我們的床頭,剛剛好,

可以聽廣播,很清晰,
可以聽CD,可以聽i-pod,可以聽USB,
我們不是專家,不會分辨音質好壞,但聽起來很舒服很悅耳,心情很愉快~


新買來的音響,每天晚上總要聽個幾首歌才甘願,
因為最近都準時收看兩個爸爸,這幾天狂聽劉若英的專輯,狂聽"幸福不是情歌"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作客 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