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謙生病了,
體溫高高低低,
鼻塞,流鼻水...

星期日凌晨第一次發現發燒,半夜就先帶去看急診,
星期一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寧嫂就來敲門,說謙謙發燒,問我到哪間醫院檢查好?
剛好我星期一換休,趕緊起床,問了一下有經驗的Nico,上網預約看診後,
就開車帶著寧嫂跟謙謙到醫院去!

不同於平日,一副沒元氣的樣子,坐在車裡,一直到途中,才開始有了笑容~
醫生說,因為發燒要到38度持續才算嚴重,謙謙大多變化在37~38度之間,
診斷疑似感冒,先帶回家吃吃藥觀察幾天~


到了晚上,鼻塞更嚴重了,謙謙無法睡得安穩,
一整晚一直不停哭哭啼啼,
不是大吵大鬧的哭很久,
而是一會兒安靜一會兒又不舒服的喊了幾聲,一會兒不舒服地出現輕微哭聲,
聽著聽著也跟著睡不著,心疼不已~

哥嫂輪流安撫照顧他,
我因為也睡不著,凌晨2點上網搜尋小寶寶鼻塞的舒緩方法,
查到利用加濕器或洗澡時浴室的熱蒸氣或溫毛巾,可以舒緩鼻塞症狀,
原本想使用溫毛巾,但一靠近謙謙的臉,他就反抗,
只好用馬克杯裝了7分滿的熱水,靠近他的臉,讓熱氣可以稍微緩和他的鼻塞,
似乎有點效果,但是不持久,鼻塞太嚴重,還是不停地哭醒來又哭著睡去...好可憐喔!

今天早上又再次到醫院去確認病狀,
昨天開始食欲不振的謙謙,已經少了500公克了...
不喜歡吃藥的謙謙,不管是葡萄口味或草莓口味都不愛,每次都要用強灌的,總是哭得唏嚦嘩啦的...
今天晚上還是持續鼻塞著,還是睡得不安穩,又是一個難熬的夜~


謙謙為什麼會感冒?
前幾天我有出現輕微鼻塞症狀,服用了成藥,已經好了~
老爸最近咳嗽咳得兇,有吃藥,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
室內外溫差大,時熱時冷,應該也有可能引起感冒...
唉~心裡好愧疚,如果是我感染了謙謙,我希望他再把病毒傳回來給我,
小寶寶生病,全家人都不好過,大家都好擔心,
生病後,病懨懨的,笑容也少了,真的好不習慣,
姑姑願意幫你生病,也想少掉至少0.5公斤呀!!

謙謙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姑姑再開車帶你去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