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Wennie到日本來出差,剛好橫跨一個週末,
我們約好要一天逛逛街,一天到戶外走走。

中午一起在我家對面用餐,住在這裡兩年多了,第一次到這家店,
因為是一家專賣炸物的店,店面不大,價格又沒有很平價,所以總是忽略掉它的存在。
這天想說帶Wennie試試新店家,於是就來嚐嚐看。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冷涮豬肉定食,Wennie點了豬肉湯+炸雞肉定食,都還蠻好吃的。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又看照片的,待了很久,最後老闆娘還端了兩杯咖啡,說是免費招待的,真貼心^^


吃過飯,就到太陽城去逛逛,但因為還未到換季打折的時點,所以成果並不豐碩,走得倒是很累,
此時當然要來個下午茶時間,就選在Café’Jr, 是一家義式連鎖店,有賣義大利麵,披薩及各式各樣的蛋糕飲料。
這家的草莓蛋糕,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每個人吃了第一口後的表情都睜大眼睛說好吃!果然Wennie也不例外。
而我因為想試點別款口味,所以就點了水果捲蛋糕,感覺就比較普通了~


吃完甜點,打起精神繼續走走晃晃,看到一家藥妝店便宜出售雅頓綠茶香水,日幣定價5000,現在只賣980,
每人限購兩瓶,我跟Wennie禁不住誘惑,也各買了兩瓶,送禮自用兩相宜嘛^^”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大戶屋就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晚上8點多了,吃飯的人潮還是相當多,等了幾分鐘入座後,發現排隊的人又大量湧進呢!
今晚我點了帆立(ホタテ)的蒸籠飯,Wennie點的是蒸野菜的雞肉蓋飯,都很好吃!
不過上週才來吃過甜點的我,今天忍住沒點,而Wennie則是點了新口味的芒果椰奶布丁甜點。
試吃一口,酸甜的芒果味配上濃厚香甜的椰奶酪,還不賴囉!


吃飽飯回到家裡,跟Wennie討論隔天的行程,想去箱根,想去八景島…
但正值梅雨季節的這個時候…明天會不會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