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山先生又來了!
繼北海道昆布鍋,舒果,再加上公事應酬已吃過夏慕尼與陶板屋,
考量守山先生住在金典酒店,這次提前訂了中港路的西堤牛排。


中港店的座位還蠻多的,我們被帶位到最裡層,好像迷宮一樣XD;
看了看Menu,新料理不多,大家點的菜色也有雷同,就來看看我的選擇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很安全的一道料理,搭配有咖哩味的醬汁,很爽口!

順便介紹新菜色-紅酒果凍佐起司與兩片蘿美生菜,守山先生還蠻滿意的,
我則覺得雖有創意但有點空虛呢!還是吃鮮蝦蘆荀比較實在!!

前菜-三人不約而同都點了焗烤蘑茹+方塊麵包,我們都很愛!!!
有嚼勁的麵包沾著微微濃秱的焗烤蘑茹,非常涮嘴,而且麵包可以一直續,為了怕影響戰力還是適可而止吧!!

沙拉-三人也都不約而同點了鮮蝦洋芋,雖然我開胃菜已經吃了蝦,
但因為不想吃生菜水果,所以又選了鮮蝦洋芋,我真的很喜歡吃軟綿的洋芋泥嘛^^

湯品-我點了義式海鮮清湯,又吃了蝦!!

守山先生不重覆性地點了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而孟如則點了蕈茹濃湯,剛剛才吃了焗烤蘑茹跟麵包,又點濃湯會太膩且太飽呀!

此時來一小杯酸甜的沙瓦冰沙,正好!!

主餐-我推薦守山先生試試法式鴨胸,這次的鴨胸肉呈現較粉紅的沒有全熟的狀態,
雖然外酥內軟,但吃起來有一點點害怕,心裡想鴨肉沒有全熟沒關係嗎?還好只是分享一口。

自己選了牛+魚組合餐,香煎魴魚,表皮烤得酥脆,魚肉又軟嫰,搭配特調醬汁,很特別也很好吃!!
但牛肉就非常普通了!吃起來沒有什麼牛肉味,口感也不太像牛肉,雖然點餐時服務生已經事先提醒了,但仍有些小失望~

第一次光顧的孟如則點了它的原塊牛排嚐嚐,雖是七分熟,但切開時滿佈血汁,雖然腥的程度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但因有筋非常有嚼勁,孟如咬得很辛苦,後來服務生來詢問用餐狀況,反應後又送進去再烤熟一點,烤出來後就直接外帶回家了!

甜點-法式布蕾很好吃,甜而不膩,我很喜歡;

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漿裡還有巧克力顆粒,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飲品-我點了一壺熱飲,好像是洛神花茶,喝起來甜甜的很可口,比起孟如點的纖盈花草茶,大家一致公認我的好喝一些!!

我不是第一次光顧西堤,但這次對於主餐的牛肉不甚滿意;
而孟如第一次吃西堤牛排,感想卻是陶板屋的牛排比較好吃!但明明西堤店名主打牛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