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大餐,
是指份量很多?
還是價格很貴呢?

藉著七夕情人節的名義,來吃點不一樣的料理,嚐試新的餐廳。
原本想去試試凱恩斯岩燒,中午時打電話去預約,已經客滿,次要選擇首塢爾韓式烤肉,也是客滿,
原來還蠻多人在慶祝七夕情人節!

與Hiro討論討論,他提議去吃茹絲葵,原來預算有這麼高耶!!
於是我便自作主張地找了一家價位稍稍低一點的鐵板燒餐廳,
雖然天公不作美,下班時間總是又打雷又下雨的,但是心情還是挺愉快的~

決定之前,其實在大富豪與森這兩家鐵板燒餐廳之間,考慮了好久,
最後是依大富豪的菜單價格及配合訂位時間而選擇了大富豪。

Hiro點了紐西蘭肋眼牛,原價位1900(現在加一成服務費後有打8折優惠),
我點了目前的特惠餐,價位1080(要加一成服務費,沒打折)。
除了主食的肉品不一樣之外,其它的副餐點,沙拉,湯品,前菜,甜點,飲料,都是相同選擇內容~

沙拉只有2種,我們各點一份,凱薩沙拉及生魚片沙拉:
凱薩沙拉上灑的碎培根太鹹,差一點沒辦法完食;生魚片沙拉還算新鮮。

湯品有4種選擇,我選了海鮮清湯,Hiro選了洋蔥濃湯,
海鮮清湯裡有魚片有蝦子,還不錯,但洋蔥濃湯,就很普通了...沒能完食。
蒜味麵包,雖然也是普普通通,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很鬆軟~

前菜,松露鵝肝蒸蛋,不管是料理名稱或食材搭配都很特別,但是吃起來不是我愛的味道,
果然鄉下人是不懂品嚐高級料理的...留了1口,沒能完食~

倒是明蝦佐蜂蜜芥茉醬,味道深得我心,明蝦肉質Q彈,煎得剛剛好!
澎湖石斑魚,沒什麼特別的,但也還不錯吃啦!

Hiro的5分熟牛肋眼,好嫰,好好吃喔!
我的美國香煎牛,也很柔軟,但一咬就明顯與牛肋眼的感覺不一樣,價格不一樣,口感差異真的很大!
早知道就不幫Hiro省荷包了啦~嗚嗚~

美國沙朗小籠包牛排,沙朗牛肉包覆著鵝肝,廚師推薦一口吃,怎麼可能,
就算嘴巴夠大,也不要這麼奢侈吧!美食還是要細細品嚐呀!而且當然要和Hiro對半分享,
外面的沙朗薄牛肉,非常好吃,包覆著鵝肝,味道也還不錯,是一道很有創意的小品~

有點驚訝料理就這樣而已,雖然有了飽足感,卻沒有滿足感...
來到飯後點心區,水果,小甜點,紅茶,烏梅汁,一點都不讓人驚豔...
兩個人吃了約3千元,感覺太不值得,應該不會再來了~雖然結帳時還送了一頂帽子。
與其來這裡用餐,我會比較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王品牛排,夏慕尼,都比這裡有質感多了!!

最後請門口的泊車阿伯幫我們留下紀念照,
看得出來我們特地穿了情人T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