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
是在這一個鐘裡說最多的一個單字。

好久沒去給人按摩,
在Wennie的介紹下,與從日本返台休假的Cathy相約體驗去。
幫Cathy按摩的是一位算弱視的老師,戴著眼鏡,視力還算OK。
幫我按摩的則是一位全盲的老師,我們指定的兩位都是女老師,總覺得若是男老師,會怪怪的也會不自在吧…

Cathy一趴上床,我跟幫她按摩的老師都異口同聲地說出,她的整個背部好像不太對勁,不太正..
果然,三兩下,什麼瘠椎側彎啦!坐姿太糟啦!會翹腿啦…都被一一抖出來了!

而幫我按摩的老師,則是先問了我覺得比較不舒服的地方-肩頸後,就默默地使出渾身解力的按壓功夫!
不管按哪裡,都是又酸又痛,老師不得不開口,怎麼連手臂都這麼緊繃,
而且因為睡姿習慣,造成左背的骨頭有一處突出...
一路按下來,兩個老師都不約而同地說,妳們的工作是有多緊張呀?!每天都等著準備上戰場嗎???

雖然從頭到腳都是痛的部位比較多,
但是我跟Cathy叫得最淒慘的都是在意想不到的臀部,
是的!別看屁股肉肉的,按到穴道竟然是最痛的!!

老師說我全身都太緊繃,代謝也不好,建議我多喝水,多泡澡,多按摩,
按摩一個鐘,要900元,好像不貴,但若要常常來,就會變成一筆不小的花費…
不過按摩完,真的有通體舒暢的效果,雖然痛的感覺依然在…
這裡的按摩環境還挺乾淨雅致,也備有休息及運動設施,雖然簡單但五臟俱全,還蠻不錯的囉!
我已經想好兩週後要再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