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之前才上網查了資訊,才知道有一個這麼好玩的室內小樂園,

剛好現在暑假有平日優惠票券,省去精打細算的買票過程,

直接買4張優惠票270*4=1080,就夠玩一整天了~

館內的遊樂設施都可以單玩,直接用遊悠卡付費,1次要50/100/150元等。

1日票,某些設施可以重覆玩,某設設施只能玩1,有點兒複雜,就且走且看且玩啦~

總共是6層樓的室內遊樂園,

1樓門外買票後,可以先搭1樓的旋轉木馬,

小孩想坐的豹被坐走了,偏偏這旋轉木馬只能搭一次,有點遺憾

 

2樓是玩具幻想區,5項設施,是可以重覆玩的,

我們先玩了競速卡丁車,其實是戴3D眼鏡坐著身歷其境的感覺,不是真的開車,

我們第一組入場,本來要坐第一排,結果弟弟不敢

是波力角色的卡通內容,我覺得頭暈,沒仔細看,但小朋友們很愛~

我後來還陪哥哥來看第二次

  

玩具大作戰很好玩,兩人一組,四人一台車,拿著槍玩射擊遊戲,最後會有得分

這天人沒有很多,我們玩了3,每次都跟不同人一組,~

亞寶遊古今,進去前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像是與歷史相關的,

不用戴眼鏡,但也是類3D,就是看著影片身歷其境,

弟弟本來排斥入場,哥哥先跟我媽入場了,弟弟才被我說服,

等哥哥看完,才換我們進去看

這個Y媽非常喜歡,後來我帶小朋友去湯姆熊區(自費),Y媽自己再看了一遍~

另外有個動畫水族箱,要另外買筆買畫紙去互動,有點無趣

比較刺激的大樂GO,一直快速繞圈圈,而且120cm以下也不能玩,所以我們直接pass

3樓是魔法學園,但弟弟看到魔獸會害怕,雖然網路上評價很棒,但我們只有路過,此次沒玩~

光是玩2樓就玩到中午了,先到美食街吃午餐休息一下

哥哥自己點了一份兒童餐,幾乎自己完食!

旁邊就是百貨商場,也可以去逛逛街~(心裡蠻想的XD)

回到4,先玩了碰碰車,這個也只能玩一次,

弟弟身高不夠,需要媽媽陪,實際上媽媽才踩得到油門XD

哥哥說可以自己開車,Y媽沒玩,她的票就可以給別人再玩一次,認票不認人的概念~

 

撞來撞去好刺激好好玩喔!(媽媽最嗨,一邊尖叫一邊說Sorry)

但我沒注意到,哥哥自己開車遇到一些狀況,

他說一開始被撞,臉有撞到方向盤,之後就一直沒能好好開車

問他要不要再玩一次,臉臭臭說不要現在想想,當時應該再花個50元陪他再玩一次~

接著就去勇闖侏儸紀,一群人坐著冒險車假裝開進恐龍世界裡

我的頭依然暈,無法投入但小朋友們超愛!回到家還可以興高采烈講劇情XD

這層樓還有一個銀河歷險,因為我頭還在暈,就先到5樓去看看了~

到了5樓就先玩了機甲戰隊,也是可以拿著槍射擊的遊樂設施

很好玩,但只能玩一次不太過癮

 

接著去搭了熱氣球環遊世界,看到了好多著名地標

飛在天空的感覺,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這層樓還有咖啡杯跟驚嚇高樓(像自由落體),就先pass…(媽媽真的不行)

來到6,小朋友想先衝去球池攀爬館,怕他們一進去就不出來,

所以硬拉著他們先去看了海洋奇觀

但這個海洋奇觀結束得很莫名,是唯一一個讓我們有[怎麼這樣就結束了]的感受

飛行劇院,1次要300,是裡面最貴的設施?!不看不行,

主題是5D飛越中國,進去坐定位後才發現腳會騰空,

一開始有飛出去的感覺時,我的心臟都蹦蹦跳了,好擔心沒坐在我旁邊的弟弟會不會怎樣

沒想到孩子們比想像中勇敢,不時地觀察他們坐得挺好的也很投入~

這個飛越中國的情境也讓我們非常印象深刻唷!!!

最後就是放生小孩去球池玩旁邊還有適合大朋友的攀岩唷!!

我跟媽媽坐在旁邊吃冰淇淋,是這天最美好的時光,吃完Y媽居然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支XD

不知不覺也玩到下午5點了

整個行程非常充實也很精彩~

而且一整天玩下來證實我是易頭暈體質><

Y媽跟小孩都玩得很盡興,只有我一直喊暈

現在的票價很優惠,覺得可以再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