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打了電話回家。

晚上9點多了,家裡沒有人接電話,去慶生了吧?!我想…
想要撥爸的手機,可能在開車,還是晚點再打回家吧~

10點了,應該在家了吧?再打了通電話回家,
剛好是爸接的電話,本想就直接大聲地說生日快樂,不知怎麼還是壓抑住了,
先問今晚到哪裡去了?
爸說:因為哥跟未來的嫂子拍好婚紗照了,去挑照片順便拍全家福的照片…
我在心裡OS: 什麼?!你的寶貝女兒不在家,你們還那麼快樂地去拍全家福照喔?!
突然覺得未來的嫂子還真得疼吔!
爸說:等我回去,要再去補拍更完整的全家福照…

記得那年,應該是在唸專科的時候吧!
好像是外公外婆滿幾十週年的結婚記念日,忘了是誰提議要來個家族照,
大女兒的我媽全家4人,舅舅全家5人,二姨全家4人,小阿姨全家4人,總共19人,去拍了一次全家福的照片。
那時還一組一組地拍了小全家福的照片。
前一陣子有再提,等到爸媽的30周年結婚記念日,要再拍一次全家福,應該差不多是這個時候吧?!

跟爸講了一下後,趕緊將話題轉回生日的祝賀,祝爸生日快樂,
看來剛剛拍照的氣氛還在,因為爸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
爸說:妳記得啊!我說:當然記得呀!
我一直都能記得親朋好友的國曆生日,以前還都記得住同學家裡的電話^^”
爸說:今天是難得的國曆與農曆生日都同一天呢!
值得慶賀~值得慶賀~
爸說從今天開始,搭車都可以半票了,爸竟然滿65歲了@@
是不是也可以領老人年金了啊?!

爸有家族遺傳的糖尿病,一直都定期地在看醫生吃藥,
年紀愈大,身體的病痛愈多,一下這兒不舒服一下那兒痛的,
只要稍微感冒,就整個很沒有精神沒有氣力,乖女兒的我很想讓他過得舒適一點,卻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我現在的願望,就是希望爸媽及外公外婆都要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