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休假,一進家門,就看到我愛吃的荔枝與芒果,
爸媽特地為我準備的,在日本吃不到的。

無論何時,爸媽總會適時地買我們愛吃的,雖然他們總是買太多了^^”
返台這幾天的晚餐,媽買回來的便當,麵食,餛飩湯,都讓我先挑先吃。

以前外婆還住在潭子的時候,每到荔枝的旺季,也總不忘為我買一些。
現在,外婆家搬到台中去了,比較無法常常見面,
但每當我到外婆家去時, 外婆也都會馬上就切出芭樂給我吃,因為不分季節,我也愛吃芭樂。

有疼愛我的家人,真的很幸福。
我也要努力當個貼心的家人,要讓我的家人也都覺得幸福~

可惜這次回台灣,因為左頰骨拉傷,嘴巴張不太開,也不能用力咬東西,
面對愛吃的東西,都是一邊忍著痛一邊繼續吃,量就只能適可而止,沒辦法大快朵頤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