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71  
努力了一段時間,過了結婚兩週年,
我們決定到婦產科諮詢,看看是否要詳細檢查等等。
 
婦產科醫生建議我們先吃排卵藥,觀察卵子生成狀態,再安排同房日期。
排卵藥在生理期的第二天開始服用,一次二顆,每天一次,連續五天,
在安排吃藥後的第十天左右回婦產科照超音波確認有無排卵,卵子大小,
然後醫生會建議同房的時間,要很頻繁才能增加中獎機率的樣子!
 
剛開始服用時,Hiro還不時地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副作用症狀,
還好,都沒什麼異狀。
1402073  
第一次吃排卵藥,並沒有成功...
第二個月生理期來報到時,又得到婦產科報到,
我問醫生,是不是要先做檢查什麼的,醫生說,再試一次看看吧!
於是乎又一次吃排卵藥,十天後觀察卵子狀況,再安排同房日期。
 
雖然兩次觀察下來,醫生沒有特別說什麼,
但我覺得我的卵子好像長得比較慢比較小,
再加上我是子宮後傾的情況,心裡難免有點擔心~
 1402074 
第二次還是失敗了,小紅一來又要到婦產科報到,
結果因為候診的人實在太多,沒諮詢就直接拿排卵藥回家了...
 
十天後觀察卵子狀況,還是一如往常,
我憂心忡忡問了醫生,是不是要做詳細的檢查什麼的?
醫生說,排卵藥是吃第三次最有效果,
他也建議,吃完三次後,可以先暫停,做進一步的輸卵管檢查及男生的精液檢查。
 
這第三次當作是最後機會,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離去時,護士還跟我們說了加油!
 1402075 
我去新亞東婦產科諮詢,因為Emily在那兒產檢,聽說不錯,且院長門診有不孕諮詢的項目,
但因為看診時間的關係,後來是給劉院長及吳醫生輪流看診,
兩位醫生都還算親切及細心,也都是鼓勵口吻,
雖然每次都要等好久好久...看著好多媽媽們來產檢,心想著何時輪到我呢?
 
做最壞的打算,就是人工試管嬰兒,
好友在中國醫藥學院,一次就成功;
寧嫂說李茂盛婦產科(專治不孕)很有名,就在北屯而已。
開始收集相關資訊,
看了好多不孕媽媽的人工試管過程的記錄及花費,真的是好嚇人!!
李茂盛的風評有好有壞,真難決定...
 1402072 
某個夜晚,跟Hiro聊起了人工試管的話題,
沒想到他也去看了好多不孕的部落格...
還跟我分享了他看到的內容。
到底為什麼會不孕呢?
想來想去,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工作及生活的壓力吧!
公司煩人的事一堆,家裡也有一些問題,所以心情真的很難放輕鬆啊!
要不要乾脆辭掉工作在家當個閒妻呢?
雖然Hiro說好,但我想如果真的辭掉工作,只是把壓力都加諸在他身上,還不是一樣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孕 排卵藥 新亞東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