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31

反覆算了好幾次,確認高溫已經持續第16天,且生理期晚了4天還沒來,

每天早上睜開眼都好怕體溫降下來...

跟Hiro討論後,決定先驗孕吧!!免得一顆心懸在那兒,好糾結…

Hiro,既然我這麼憂慮,還是先知道結果再作打算,再這麼煎熬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已經是第三個月吃排卵藥,配合醫生觀察卵子狀況,積極努力按表操課,

如果還是失敗,就要去不孕中心檢查及考慮人工方式。

於是提起勇氣,找出抽屜裡僅存的一支驗孕棒,決定隔天的星期日早起驗孕。

(一定要避開黑色星期六呀!)

 

119日星期日,

懷著忐忑心情及輾轉難眠的情緒,早早起床,悄悄走入浴室。

(其實這幾天的關鍵期,一直睡得不怎麼好…)

很快地,漫長等待已久的第二條線,就那麼清楚明顯地出現!!

沒想到在這最後的機會,我們終於看到了二條線!!!

剎那間變得好驚慌,連馬桶的水都忘了沖,

洗洗手快步回到房間,小小聲地大喊,看到了,有二條線耶!

也睡不著,早就坐起在床頭邊玩i-pad邊等我的Hiro,跳下床來一起看,

我們相擁,然後Hiro居然蹦出一句日文:良かった!(太好了!)

沒想到日文還用得真是時候!!

等心情稍稍微平復下來,Hiro還說,他其實心裡還講了一句:やっぱり!(果然)

老公也太帥了吧!連說了兩個日文單字...

Hiro,因為這陣子壞運連連,他就覺得一定快要有好運來臨,

而且他在心裡一直祈禱,好運要留給好孕,千萬不要被其它事給奪走!

真的讓我們等到了!

 140119  

真的要謝謝Hiro,很配合也很積極查了很多資訊,

當我提到體溫問題,他就可以馬上回應,高溫要16天,就可能懷孕喔!

當我提到懷孕初期症狀,他馬上就回應,跟生理期要來差不多喔!

當我提到不孕的問題時,他也說看了一個部落客提到,求孕的過程,不孕的原因等等…

原來他都有默默地在收集情報~

每當我焦慮,覺得悲觀,有負面情緒時,他總是很樂觀地安慰我,總跟我說沒問題的!

有一個樂觀的老公,真好Again!

PS:今天去進行了第二次產檢,目前已經13週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