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即將歡慶新年的前夕,

我的赤兔馬竟然親到公司停車場的鐵門

 

赤兔馬第一次受傷,是在買了之後沒多久,

左耳不小心擦到社區守衛室的牆壁

當時有點不專心,結果車開偏了,擦到後,心裡好難過。

Hiro安慰我,只是掉點漆,可以自己用筆幫我處理,但可能會需要磨得漂亮..

聽到要磨,我就有點擔心會愈磨愈糟,

受傷掉漆的地方不仔細看,其實也不太明顯,後來就漸漸沒放在心上了。

 

這回,傷得可重了!

雖然一樣是擦傷,但面積大很多,而且也可算是撞到的程度吧

為了停車,一時大意,還沒過門就先轉彎,擦到公司鐵門的瞬間,也還沒有察覺

直到怪聲音持續著,才驚覺撞到了~

停好車,看了一眼後,心都碎了慘不忍睹!

也不管早上Hiro匆忙出門趕開會,立馬電話向Hiro泣訴(往公司的方向走,沒敢哭出來啦!)

Hiro:人沒事就好,車都可以處理的,不要太擔心!

有個樂觀的老公真的很好!!

 

因為日本客人來,我要跟著外出去參觀廠商工廠,沒空去修車,

Hiro下午特地請假,帶赤兔馬去看醫生(估價)

幫我比價,跑了兩家原廠的保養廠,還幫赤兔馬先清理了一下傷口,

修車地點確定了,不過要等到年假過完才能送修。

 

回家後,Hiro還一直安慰我,

開車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意外發生,小灰也常常鼻青臉腫,就當作是經驗囉!

 

最近壞運連連,

Hiro,有壞運發生就一定會有好運跟著來!

希望壞運氣快快退散,新的一年好運連發,

我們要一起期待即將到來的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