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中統一發票了...
連Hiro都忍不住一天到晚在問,where is my lucky girl?
 
便利商店的飲料抽抽樂,
常常抽到89折,很氣餒...
那一天,終於相信,桶子裡有一元的籤,
收銀人員驚呼,我才知道我抽到了!!!
買了兩瓶飲料,共52元,只要付1元,好興奮喔!!!
預定10月底要去花蓮慢活慢活,
上網查看飯店資訊時,看到了2013年太魯閣馬拉松的住房計劃,
點選進去才知道是為期三天登記抽籤的第一天(因為報名的人太多,需要抽籤)。
立馬幫Hiro登記抽籤。
Hiro說了好久的太魯閣馬拉松,總是說說而已,從沒付諸行動,幫他一把!
 
回家後跟Hiro報告了這個消息,Hiro說,一個人去跑多沒意思,妳也一起來啦!!
我?跑馬拉松?行嗎?
我說,萬一抽到我,沒抽到你,那怎麼辦???
Hiro說,兩個人都抽中再一起去,只抽中一人就都不要去...
我心裡想,應該沒那麼容易抽中吧?!
於是隔天,再幫自己登記了抽籤。
 
一週過去,到了抽籤結果通知日,
打開郵箱,在垃圾信件裡看到了抽籤結果通知郵件,有點緊張點了進去,
是Hiro,抽中他了!!喔耶!!!他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去發揮平常練習的實力囉!!
 
興奮地趕緊把好消息告訴Hiro,Hiro說,等妳也抽中,再一起去喔!
我說,我沒看到我的通知,應該是沒中...
回到垃圾信件裡,更早的郵件有另一封通知,趕緊點開來看,
喔噢...我 也 中 了!!
莫非此次參加抽籤的人不多嗎?!
 
後來聽同事說,有幾個朋友想去卻都沒抽中,才知道原來沒那麼容易吔!!
 
太魯閣馬拉松已經報名繳費完成了,
四天三夜花蓮之旅的住宿也已經預約好了!
總是沒什麼計劃的我們,終於有了提前三個月就計劃好的小旅行囉~
就差交通方式還沒定案,想搭太魯閣號,若沒訂到位就只好開赤two馬...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沒有慢跑習慣,沒有參加過馬拉松活動的我我我...
不開始馬拉松特訓不行啦=_=
只剩兩個月了,得趕快來想想該如何練習了......
 
希望我的好運真的回來了!!
 
2013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抽籤結果通知 (*本信件由發信系統主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
劉XX 先生/小姐 您好:

參賽資格狀態:正取。[21 KM]
登入代碼:***********************

恭喜您獲得2013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參賽資格,請於8/21(三) 16:00前至
http://www.sportsnet.org.tw/TAROKO/online_reg_code.php?race_no=20131102
,依原登記資料至網站填寫連絡地址、出生年月日、衣服尺寸、接駁車、葷素食及報到方式等,
並選擇繳費方式依規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方為成功報名。

提醒您,中籤者僅可登入系統一次,請確認所有資料皆填寫完成再送出資料。
資料送出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接駁車、葷素食及報到方式或退費,
亦不得因無法參賽轉讓參賽資格。 完成繳費後,可於
http://www.sportsnet.org.tw/order_status_check/order_status_check_form.php
查看您的報名資訊。如未能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
大會將不會保留您的參賽資格,視同您放棄參加2013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資格。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02-25855659
service@sportsnet.org.tw

主辦單位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