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yi堂弟開的店,
剛好有機會來嚐一嚐!

星期日生意很好,
還好我們是親戚朋友,所以先幫我們留了位置,不用排隊等候。

黃色的可愛淘氣裝潢,讓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
翻開Menu,鹹的甜的,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三個人點兩份餐來Share?
NoNoNo,三個人點三份不一樣的餐點來分享才夠啦!!
看完Menu後,就到櫃台點餐及付款。

點完餐後,就先送上生日禮物給Cathy,
有她喜歡的歐舒丹沐浴系列禮品,
還有令她感動的相片書~

這相片書是我的第一本作品,在點點印網站製作出來的,
整理相片,配置小插圖,加點文字什麼的,花了一些時間與心思,
收到完成品時,品質比我想像地還棒,鬆了一口氣,我自己還蠻滿意的,也獲得Hiro好評!

很快地,餐點陸續登場囉!
我點的庫克手作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土司$110,
真的好大一份呀!!生菜很新鮮也很多,整個就是很營養均衡啊!!
加50元可以點1杯70元的飲料。

Aiyi點的法式鮪魚土司$130,雖然主角的鮪魚土司小小的,
但烤過後的脆脆口感跟香味,是非常棒的!淋上有點辣的莎莎醬歐姆蛋還蠻開胃的~
餐點有附咖啡或茶,Aiyi另外點了1杯新鮮現作的葡萄冰沙。

Cathy點的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150,看起來也是超豐盛的!!
也有附咖啡或茶。後來再加點了一杯也是招牌之一的木瓜牛奶,好喝耶!!

滿足地吃著早午餐,看著別桌的草莓鬆餅,也是好美味的樣子喔!!
下次一定要再來辦個下午茶盛宴~

沒多久,也常在店裡幫忙的Aiyi堂哥帶著他自製的早餐加入我們的餐桌,
風趣健談的堂哥(年紀其實比我跟Cathy小),熱情地分享他及他的朋友的相片,
讓我們一直笑著吃著豐盛的早餐!

身為老闆的Aiyi堂弟,年紀輕輕就經營一家店,很不簡單,
一起拍張照,希望以後來光顧,秀照片就能打折或不用排隊,哈哈!!

聊著聊著,就拿起店裡的鯊魚帽拍拍照!

假日睡晚晚,就來吃個悠閒的早午餐~
平日不想吃飯,也可以換個口味來吃個三明治或鬆餅~
不過假日不能事前預約,只能現場候位喔!!

SHARK BITES TOAST
木瓜牛乳,創意土司,鬆餅專賣店
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3號
服務專線:04-2452-7873
AM7:00~PM22:00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