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平安夜,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真想在家裡擺一顆會發亮的聖誕樹,才比較有過節的氣氛嘛...

前二天相繼收到了碧芸寄來的聖誕卡與好運棉及洋子寄來的賀年卡,
而我準備的卡片,一張都還沒開始動工=_=


才剛吃過生日大餐,怎好意思又繼續吃聖誕大餐呢?!
提前一天,來個久違的週日電影約會吧~

臨時起意要看電影,到了老虎城的華納威秀樓層,少了電影雜誌的介紹,
熊熊不知道要看什麼好?最後選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配合了Hiro不看3D。 
從來沒有看過3D的電影有點想體驗看看,但Hiro堅持不要...

看電影前先吃午餐,就在眼前的大戶屋,讓我懷念起日本生活的日子~
一入店就有一顆掛滿希望卡的聖誕樹就擺在廚房的透明窗前。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兩人座位,一入座馬上就來熱茶,補茶補得超勤!
有時只喝了一口,就馬上又來倒了,有點太過喔!

今天又穿了一雙新短靴出門,趁上餐前的空檔拍一下空拍圖^^"

Hiro毫不猶豫就點了炸豬排,我則點了好久沒吃的漢堡肉!
炸豬排也一樣都要自己磨芝麻,也都有附高麗菜絲,味噌湯,醬菜。

它的炸豬排不輸給勝博殿喔!!!
厚厚的肉吃起來非常紮實有飽足感,外皮也相當酥脆且不會很油!好吃耶!!

我的漢堡肉,配菜還不錯,醬汁雖然很下飯但不至於覺得太鹹,
倒是主角的漢堡肉,感覺不夠厚實不夠緊緻,有點扁扁的,吃起來就比較遜色一些...

它的甜點,看起來也都跟日本的一模一樣,好懷念炸麵包&抹茶白玉冰淇淋&...
但一想到等會兒看電影要配可樂爆米花就只好忍下來了!!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本來我跟Hiro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同事們佳評如潮,我也抱著看一看也無妨的心態,而Hiro則是因為實在沒什麼其它選擇而勉強答應,
不過,還好沒讓我們後悔!!雖然我們沒有看3D,但我還是被老虎嚇到了好幾次,很好看耶!!!
推薦大家可以看一看喔!
看完電影回家路上,硬要Hiro幫我照一張愛鞋的照片,很可愛吧!!

聖誕節不知何時開始變成了交換禮物的節日,
我們部門預定星期五晚上要辦交換禮物趴,而Hiro公司聖誕節當天也要交換禮物,
所以今天我特地排了1天假去百貨公司挑禮物啦!!

逛了大遠百與新光三越,人還挺多的!!
先幫Hiro買了以下卡通造型的USB1個,猜猜我買了哪一個造型?!

接著去買了我們部門的交換禮物,秘密先不公開^^"
也順利買到要送給碧芸的寶寶禮物!
最後又去買了一件外套送Hiro。
剛交往的第一年聖誕節,Hiro送給我一件白色羽絨衣,很漂亮,也捨不得穿,
一直小心翼翼地保存在衣櫃裡,每每看見就會想起當時初初相戀的甜蜜感覺!!
所以也很想買一件羽絨外套送給親愛的老公。
事前沒有說好要互相準備禮物,就當作是個驚喜囉!!

祝大家都有個快樂的聖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