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這次帶阿瓜工程師到日本跟兩家客戶開會,只安排3天2夜的行程;
出發前就陸續收到公司同事的物品代購照片及清單等等等…
大家都好愛買日本的東西喔!!來看看最近的人氣商品有哪些?

★喝的明治膠原蛋白粉,阿瓜工程師買5罐裝,我則買了5袋補充包,都是別人託買的,聽說喝了可以變白,我是不太相信啦!!
不過,在日本買好像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補充包1袋1780日幣;罐裝在不同的店家價格有所差異,1890~2480日幣都有!


★AD軟膏,不含類固醇,小孩也能擦,蚊子咬或皮膚乾癢都適用,曾有同事說,異位性皮膚炎擦也有效…大瓶大約900日幣。
方便隨身攜帶的小條包裝,問過幾家マツモトキヨシ都沒有,是在上野的一家不知名的藥妝店買到的!


★髮油,第一次被託買,同事一次要買3瓶,我就心癢跟著買了1瓶,想說用用看也無妨,1瓶約1000日幣。


★我們家的人則很愛買感冒藥跟腸胃藥,ルル是感冒藥的代名詞,我其實都是買パブロンS的牌子,
太田胃散聽說肚子一痛喝下去馬上可以舒緩?!因為上個月已經買了,這次就可以Pass,而且我帶的是小行箱啊!


★小花眼藥水,是我自己愛用,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使用;撒隆巴斯貼布,是Hiro愛用,家裡沒斷過貨。


★薯條三兄弟,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裡買,架上經常被掃空!托買的訂單數量依然不減。
我則覺得Calbee牌子的口味差不多,且便宜許多,這次買了好多盒要分給大家,超佔行李空間><還買了一些全家人都愛吃的小零食~

買完大家託買的東西,順便逛逛時就隨意採買了幾樣東西:

★熱敷眼睛,熱敷腰部,一想到天氣要愈來愈冷,用些熱敷的產品應該可以助眠及放鬆;
我一直有粉刺的困擾,所以看到正在流行的除粉刺產品,就毫不考慮地買了!還不知道效果如何哩?!

另外,這次在台灣免稅店及日本免稅店買到了超划算的產品:

★台灣免稅店-倩碧保溼凝露,倩碧淡斑精華液
原本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就想要採買的項目,因為想到免稅店比價就先忍住了,
果然,這個加大版125ml的保溼凝露,百貨公司週年慶價2900元,在免稅店現在推出限量版,居然只要2270元,
淡斑精華液也是,百貨公司50ml一瓶要價3200,網路上有比較便宜的價格,但還是在免稅店最便宜,只要2140,差好多啊!


★日本免稅店-The body shop 身體滋養霜
原本在池袋飯店對面百貨公司看到折扣後是1890日幣(原價2310日幣),回到飯店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售價,是880元台幣;
結果在日本機場內,前往登機口的路上,看到免稅店促銷,1瓶只要1200日幣,一口氣選了3瓶我喜歡的味道!!

其中有一瓶還是新款的更具保溼效果,可以加強在手肘,膝蓋等等較乾燥的地方~
今年就要靠這幾樣產品陪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囉^^

這次買送給部門同事們的小禮物,則是逛書局時發現的和服桌墊,很可愛唷!!

這次也發現資生堂東京櫃的粉餅,日本免稅店賣的比台灣的百貨公司貴呢!
最近想買粉餅,而且我偏愛小巧型方便攜帶的粉餅盒,因此看上了資生堂東京櫃的心機真型可麗餅;
百貨公司週年慶,未有特惠組合,只能9折購入,是1170元,在台灣免稅店沒有賣;而日本免稅店,餅+盒要3500日幣;
所以還是回來台灣的百貨公司買就好!!


去程我的行李箱9公斤重(同樣塞滿了伴手禮盒),回程有11公斤重;
阿瓜工程師,去程行李箱7公斤重,回程居然飆到15公斤重,
我這次失算,帶了小行李箱,應該要來補一個中型行李箱好應付短期的日本出差啊!

最近一連買了不少東西XD要趕緊來克制/節制一下!!
不過,買到划算又喜歡的東西,還算是值得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