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2天,
我們到台南的關仔嶺去泡湯囉!
也是托公司福委會所提供的福利,
沒有參加公司舉辦的公司旅遊,就可以申請3000元的飯店住宿,超過自己再補差額…

悠悠哉哉地先到古坑的華山區吃個午餐喝杯咖啡。

平日的午後,安安靜靜的,好愜意喔!
坐在室內的鞦韆坐椅,飽餐一頓後,飄來的咖啡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惜當天的空氣不夠清新,往下看的市區風景都有點霧霧的~


休假就不趕時間,既然來到了白河,就一定要到東山吃鴨頭跟粉圓豆花!
因為怕油膩膩,鴨脖子又改成用斤賣(1斤200元),所以我們只買了一點點鴨頭及翅膀,可以過過癮就好!

再次來到這家豆花店(東山咖啡節的簡介裡也有介紹),其實肚子是飽的,但一個人想吃冰的,一個人想喝熱的,
於是衝動地點了一碗熱紅豆薑汁豆花及一碗冰粉圓豆花…
隔壁桌比我們晚進來的老夫婦都吃完離開了,我們還在奮戰!

第一次吃這家的豆花時,覺得口感味道都像極了盒裝的中華豆花,
先吃熱的紅豆豆花,像豆腐口感好綿密,而冰的粉圓豆花,因為粉圓實在太好吃了,我沒法分心注意豆花的口感…
等到天氣熱的時候,我一定要再來吃冰粉圓豆花!!

實在是吃得太撐了,順路到便利商店買了些運動飲料後就往關仔嶺方向前進。
關仔嶺的溫泉號稱是世界3個地方僅有的黑色泥漿溫泉,
順利找到儷景溫泉會館,排了隊Check in後總算進到傳說中20坪的尊榮房間,
住過的同事都說讚,是真的還不賴,空間很大,內附的2個溫泉池(其中一個是冷泉)很棒,還附有TV唷!!

還好黑色的泥漿溫泉並不是想像中混濁的感覺,也沒有以為的那麼黏膩,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我實在是耐不住熱,泡一下下就覺得太熱待不住~~


Hiro還特地帶了他最近迷上的新玩具-搖控飛機,
一有空檔就在房內練習飛飛機,空間真的夠寛敞!
但坐在沙發上看TV吃零食的我很害怕飛機掉在我頭上或打到我的臉…


浴室裡的盥洗杯好溫馨可愛^^
泡完湯再吃個泡麵實在是太幸福了!!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餐看過山景後,
又回到房間裡再泡湯一次,天氣這麼冷,不多泡一下真的太可惜~~

依依不捨離開豪華房間後,就到附近的紅葉公園散散步。

山裡的空氣真的比較清新~

紅葉公園沒有想像地大,現在也不是紅葉的季節,

只看到幾隻蝴蠂飛~


再到水火同源回味一下當年剛熱戀時來過的地方#^^#


中午到鹽水吃意麵,好像燙過頭髮喔!麵超捲的!
店家推薦當地才有的肉燕酥湯,就是把餛飩炸成燕子狀,嗯…有油膩感,我不喜歡~


最後再到麻豆買了伴手禮-阿蘭碗粿,
才結束了這個吃吃喝喝的泡湯之旅~

原以為泡湯可以消耗些熱量,
沒想到卻補進了更多的卡路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