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魚是HIRO的嗜好之一,,從淡水魚+海草到海水魚+珊瑚,
兩年前HIRO到東京來玩,我們找到一家在新宿的淡水魚海草ADA專賣店,在那裡耗了大半天時間。
去年一起到關西玩,也特地去逛了兩家水族店,當時拖著疲累的身軀,不放棄地找著地圖上不知名的小水族店,差點就要翻臉了。

這次HIRO特地到日本陪我跨年,我當然也要回報一點小小心意,安排了一整個水族行程。
連續4天,天天都看魚,神奇的是,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海水魚,HIRO都叫得出名字@@他的專業已經完全超出我的想像了!

Day 1池袋太陽城水族館,門票1800+展望台,2100日圓/人,配合新年氣息,魚缸內特別加入許多新年氣息的裝飾。
Day2 橫浜八景島海生館,下午3點之後門票2700日圓/人(含海生館+動物表演秀+遊樂園)。
Day3 珊瑚堂水族店,是上網搜尋到的海水魚專賣店,排進東京都地下鐵一日遊的第一站,還買了魚飼料。
Day4 就到我家附近的小水族店晃晃,賞了魚吃過拉麵才心滿意足地出發前往機場。
除了逛水族館,經過書店都還要去翻閱相關海水魚的書籍,即便是日文,HIRO也看得津津有味~

瘋狂的HIRO,在珊瑚堂看到喜歡的魚,甚至痴心妄想要空運回台…
還好,想不出好辦法,只好作罷…呼~

一回到台灣,HIRO耐不住癢,馬上去進了一條”藍眼黃新娘”,五顏六色的海水魚是真的很可愛啦!
不過,養魚不但花錢多工還費心思,門外漢的我,其實很佩服HIRO,但也只能默默在一旁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