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曲:梨子咖啡館
是老爸提議要提前請客吃大餐,
考量今年多了謙謙寶貝,餐廳環境成了首要選擇的條件,
於是想到了距離不遠,環境也適合小寶寶的梨子,
當天還臨時約了外公外婆一起來歡聚!

有這個小傢伙在,大家的目光及話題都繞著他打轉,
也給謙謙試嚐了各種水果滋味,蘋果,檸檬,奇異果,吃奇異果時臉最皺...
用餐期間,大家搶著要抱抱,從這頭玩耍到那頭,惹得大家笑呵呵~
在最後一刻才想起,今天我才是主角,只好用水杯意思意思乾杯一下了,呵呵^^



♪二部曲:西堤牛排
是貼心的表妹們提案兼請客,有點受寵若驚,也開心的不得了!
四個人,點的餐比較有變化,Hiro把點餐任務全權交給我,反正就是都要點不一樣的餐點來試試啦!
不同餐點交叉著吃,真是樂趣無窮,不過菜單上有New的,都沒有獲得我們的一致好評...

如果有機會再來吃1回,我想要這麼點餐:
開胃菜:鮮蝦蘆筍-咖哩醬汁還蠻特別的;新菜色的雙拚....不建議!!
前菜:焗烤蘑茹與方塊麵包-味道很香濃,麵包口感很好,小希請服務生再送一盤,Hiro一口氣吃了4根...
沙拉:好大一盤蘿美生菜,灑在上面的小麵包,好像餅乾,搭配凱薩醬汁,真好吃!或者鮮蝦洋芋,洋芋軟綿,也很不錯!
吃了很多副餐後,來個海鮮清湯,潤潤喉比較好,不過新菜單的蟹肉濃湯,味道也很不賴,但濃稠又香甜,會喝不完...
主餐的鴨胸真的很讚,大大一塊,肉質比一般的烤鴨還嫰,是個驚喜的發現;
新菜單法式香迭牛,7分熟還不錯,但是慢慢享用,冷掉了就會失分~
不想吃太多肉的話,我覺得海陸雙拚也可考慮,有煎魚,花枝跟牛排,聽說牛排也可以選擇其它不同的主餐~
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甜點來了,奶酪只吃了1口,巧克力冰淇淋太甜,巧克力慕斯蛋糕吃不完,下次試試法式布蕾囉!!
飲料的話,芒果冰沙很讚,不然就選冰咖啡,不會很甜,是[大人の味],所以婷婷無法接受^^";
新品的藍橙,就像雪碧的味道,普普~

謝謝婷婷跟小希的招待,吃得超級滿足的啦!

♪三部曲:瑪提朵人文餐廳
就在公司附近,跟公司姐妹們下了班就來這裡辦Party~
雖然就在附近,我還是第一次造訪,氣氛很不錯,餐點也蠻可口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2~300元,
尤其是一入座,免費贈送的爆米花,好好吃喔!!
聽說固定時間有鋼琴演奏或民歌演唱,下次再約娟或Emily來聽聽~

最近工作變得比較忙碌,下了班的聚餐也就變得少之又少,
難得大家可以輕鬆地吃吃喝喝聊聊天,實在很開心呀!
也謝謝大家還精心地準備了禮物,好感動喔!

♪四部曲:藝奇新日本料理

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之一,前一陣子才剛開幕,趁機來嚐鮮~
當天訂位,只能訂到晚上8點半的位置,實在是太有人氣了...
一入座,桌上就擺著土瓶蒸,容器很特別,下面點著蠟燭保溫著,可以一直續湯唷!
先付前菜-海鮮木瓜造型很不錯,木瓜裡塞滿了生菜,木瓜上有一串花枝+蝦子,好吃!
但是吃完木瓜,就好有飽足感喔!另外一份鮮果彩蔬就比較普通了...
下一道刺身/煮物-生魚片很新鮮,我也首次吃了生小蝦,好像還可以接受;另一道醬燒明蝦,有兩隻,一人一隻剛剛好,
PS:因為Hiro現在都餵愛魚吃飼料蝦,還要幫牠們剝殼,所以啊!我現在吃蝦也都不用自己剝殼了,哈哈!!
小品料理,我比較喜歡這個底下用半顆葡萄柚盛著的炸鱈魚,不過另一個海鮮玉子蒸,Hiro也讚不絶口,就是茶碗蒸嘛~
重頭戲的主餐岩燒石板美國牛,份量挺少,吃得不過癮,口感也是普普,倒是澳洲羊小排,很嫰很好吃,也沒什麼腥味,我很喜歡!
果然是曰本料理,最後還要來個主食,饅魚手卷,鮭魚丼,都很好吃,份量也很精緻,都吃光光唷!
飯後甜點,水果超普通,洋菓布蕾造型很討喜,有點像杏仁豆腐又沒有杏仁味,上面一片像魷魚絲的點心,是南瓜口味的!
最後來的飲料:葡萄優多及水果茶,都不是真果汁,有點失望~
不過席間可以一直續杯的芒果冰沙,倒是挺好喝的!

一連吃了好多頓大餐,臉也愈來愈圓了...
今年大家的祝福話語,幾乎都離不開[青春美麗].......居然已經有這個需要了?!
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努力回到苗條鵝蛋臉的模樣,讓自己維持在20代的身心狀態,可能嗎?只好硬著頭皮挑戰看看囉!
(Hiro碎碎唸:有苗條鵝蛋臉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