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每個人對愛情,應該都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而我?似乎還是懵懵懂懂…

有人說,結婚的對象通常不是最愛的那個人…
我不以為然,如果不是最愛的人,怎能攜手步入禮堂?
我想,我開始漸漸明白,
因為有愛,而不想勉強對方,
因為有愛,而希望對方幸福,
因為有愛,而願意成全對方,
也許我們認定為最愛的對方,並非認定我們為最愛…
也許有這樣的差異,所以兩個人最後只能選擇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也許…

戀愛與結婚,到底有多不一樣,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很難想像!
戀愛的時候,快樂的時光總是比較多,
戀愛的時候,想事情總是比較單純,
戀愛的時候,腦海裡盡是理想畫面,
戀愛的時候,總是看不清現實面…或故意跳過,
沒有人可以預知或保證自己結婚以後的情景,
究竟是打開了另一扇幸福的窗,還是走進了一個不快樂的門,
結婚之後,是否還有愛情存在?

所以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所以愛情長跑多年的人,不一定會終成眷屬;
所以結了婚的人,也不一定會白頭偕老;
是嗎?

真感情,應該經得起考驗,
如果摻雜著一絲不安,一點疑慮,一分委屈,一滴眼淚,
又談得上是真真切切無怨無悔的愛情嗎?
我不知道…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確定,
現在與未來,
理想與現實,
快樂與否,
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嗎?
心會懂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