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兩天的行程,因為客戶所在地偏遠,單程的移動時間都要2~3H左右,所以一天只能安排一家客戶。
想說不用太早起,於是昨晚熬夜寫客戶拜訪會議記錄,公司配的老舊電腦,限制一堆,想上MSN都不行><只有SKYPE。
那晚告訴HIRO,我吃了漢堡肉定食時,HIRO就告誡我,不要再胖一圈回來呀!
此後豐盛的早餐,就少吃一片土司…奶油或藍莓醬也都只塗抹適量…咖啡只加半條糖…我・很・聽・話・吧!!


今天要前往新潟,近午時分在大宮轉搭新幹線時,在一家湯品專賣店,買了要在電車上食用的午餐。
在日本,我最喜歡喝牛奶蛤蠣濃湯,香濃湯頭裡還有些切丁煮爛的馬玲薯,紅蘿蔔,每到冬天季節,摩斯漢堡就會推出,而我會為了想喝湯而去吃漢堡^^”
因為早上吃過土司,所以副餐就選搭了蕃茄米飯,再一杯紅茶,就要890日幣,貴啊!
湯,有點鹹,飯,不鹹,一口湯一口飯,剛剛好!


新潟,是有名的越光米產地,還真的有看到廣告招牌呢!用好米作成的酒,當然也頗受好評,也成了當地的名產之一,
而說到地震,也會令人想起它也曾遭遇大地震的侵襲。
大學同學大姐頭嫁到這裡來,過得好像還不錯哩!聽說住家離海很近,想轉換心情時開車2~30分鐘就可以到海邊吹風。


每次看到這種兩個車頭對連在一起的新幹線時,都覺得很新鮮有趣,有一次卻因此而出糗了…
匆匆忙忙地趕到月台,聽到月台廣播著即將發車的訊息,於是一股腦兒想著先上車再說吧!
一跳上車後,車門果然很快地就關上,這新幹線有14個車廂,而我的座位又是在很後端,於是走過一個又一個車廂,
突然!碰壁了!!這不是連結車廂的門,打不開….原來來到了兩個車頭對連的地方,所以…過不去了@@
還好當時的車廂並沒有坐滿,於是站員准我任意挑一個位置坐,好佳在,不然就嘔了。
這種樣式的新幹線,會在到達某個車站時分開,只有前面的列車會繼續行駛,而後面的列車就只到站,或再開往別處吧?!


坐完新幹線,還要繼續換搭特急電車,在日本,電車種類真的好多,顏色,樣式,構造都各有特色,難怪會有電車迷。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得不算多^^”開完會,就隱約覺得肚子好像餓餓的…買了零食在回程的新幹線上悠閒地度過。

回到池袋又先去買了東西後,發現肚子又開始隱隱作痛,是的!經過我多次的驗證,餓過頭的我,肚子都會出現絞痛的症狀,
特別是晚餐時間,真的是餓不得,好幾次都沒吃東西工作比較晚時就開始痛起來><


拖著疲憊的步伐,忍著痛,找了一間人還頗多的蛋包飯專賣店,
店內不是女生結伴的,就是約會男女,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地吃著蛋包飯,飯沒吃完,但還吃了一份小甜點。

飯後,肚子的疼並沒有舒緩,不知道是不是貪心吃得太飽,導致肚子更不舒服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一度有點挺不直身體,心裡不安地想著,該不會是盲腸炎吧?該不會這樣一直痛下去吧?我可不想去醫院什麼的胡思亂想…
好想快點回飯店休息…緩慢地移動著身軀。

還好晚上有慢慢地自然恢復,泡了澡後,又繼續邊看TV邊打會議記錄,
準備要睡時,回頭看床頭上的時鐘,已經兩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