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玩得太晚又累,這天起床只能匆匆地吃早餐,豐盛的飯店早餐就這麼倉促解決,真是太可惜了~_~
很快地來到夢幻世界遊樂園,其實這個行程是我跟Wennie原本想要排除的,不得已參加了這個團,不得不來。
來了才發現這裡其實像是野生動物遊樂園,除了各項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外,還可以看到許多野生動物,也還不賴。


特別的是,如果願意另外付費,還可以體驗搭直升機,記得不便宜,所以想都沒想過;
另外一項需要自費的活動,就是抱無尾熊照相啦!
全澳洲只有在昆士蘭州才能抱無尾熊了,就算再貴也要到此一抱啊!!20澳幣,約500台幣(1:24)。
興奮又緊張地抱無尾熊,讓我跟Wennie都忘了互相合照了,實在很嘔!!
不過能抱到無尾熊,感覺澳洲之旅好像就要完成一半了,哈哈!!


接著還有剪羊毛秀表演,雖然剪毛者身手很俐落,但看著被制伏著剪毛的羊兒,實在很有待宰羔羊的Fu…
大致繞過整個遊樂園,熟悉環境之後,就到園裡的餐廳吃包肥餐(Buffet);


酒足飯飽後就開始自由活動,各自尋找刺激與樂子!
這裡有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還有很酷的雲霄摩托車,偏偏我只能在旁邊幫人尖叫,沒辦法親身體驗,是的!我不行!!
嘿嘿~我只搭了可以邊看風景邊吹風的船及輕快的遊園小火車~


在園裡拍照散步時,竟然看到工作人員牽著老虎遊街,還逛到商店裡,
好嚇人啊!尤其當與老虎四目相望時,牠那銳利兇狠的眼神,真是懾人,不過還是偷偷地摸了牠的屁股,牠的毛也是柔軟的唷!


之後前往免稅店,到澳洲之後,才發現澳洲的物價好貴!!開始後悔錢帶不夠~第一次開買,走保守路線,只挑澳洲製的,
加上導遊推薦(精油乳液),覺得便宜有需要的(澳洲天然保養品),可以送禮的(滋潤護唇膏),邊挑邊算價格,下次記得要帶計算機!
晚上吃港式中華料理,還蠻豐盛的,吃完就趕緊回飯店休息了,隔天就要早起搭袋鼠飛機(澳洲航空)去墨爾本囉~


PS:由於下雨溼溼的關係,不能到黃金海岸去踩沙,是在布里斯班留下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憾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