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慶生,依舊由我選購蛋糕,想來點不一樣的,看到這個心型的蛋糕,就毫不猶豫地決定這個了!
更何況大家都愛吃草莓啊!嘿嘿,我愛草莓~

事務所人不多,所以慶生也不怕引人注目,
而且日本的蛋糕又美味,只能趁慶生或特別的紀念日ㄠ個蛋糕來吃吃。
這已經成了事務所的定例活動了!


今年挑送的禮物,並沒有很傷腦筋,
因為我們太熟了,所以Cathy的喜好跟需求,我實在是瞭若指掌^^”
為了回饋我的貼心,Cathy當然也是要飽餐我一頓,
原本預定到Metropolitan Hotel來個自助吧午餐,卻訂不到位置,週末都客滿@@
後來才決定到新宿的高野自助吧吃晚餐。


高野主要是販賣高級的水果禮盒,各式水果甜點,在各大百貨地下街裡都有專櫃,
位於新宿的高野本店,另外還經營了水果吧(甜點單點)及自助吧!(吃到飽)
也因此自助吧的主食選擇少,副食的水果甜點卻很多樣,主要以女性顧客為中心,男士必須要有女士同行才可以入店消費呢!


第二次來到這家自助吧,雖然心裡還依晰記得上一回,因為貪心而吃過多的痛苦回憶,
一再告誡自己要適可而止,但結束用餐時,還是撐到有想吐的飽足感!!
可能是有時間限制(90分鐘),所以感覺不能很悠閒地吃,
而且明明覺得沒有吃很多,卻還是一整個太飽狀態,真不舒服~_~

看到隔壁水果吧裡,每個人都吃著一杯草莓聖代,臉上都流露出幸福滋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