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位於六本木大廈裡的義式餐廳,店名:Napule,
那天接受客戶從年初就一直不斷的熱情邀約,
跟Cathy一起參加這個令人有點興奮又有點忐忑的晚餐約會。

真的很難想像,客戶的公司大樓就設在六本木高級區的Midtown裡,
每次往來這個地方,都會讓人有一種鄉巴佬進大城市的感覺…
為了招待我們兩個鄉巴佬,客戶特別預約了在Midtown裡的義式餐廳。

3個人來到這個氣氛熱絡的餐廳裡,就定位後,開始點餐,
這次難得接受客人的盛情招待,我跟Cathy雖然認真地看著菜單,但怎敢決定點什麼呢?
由於客戶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先問了餐廳侍者後,與我們討論了一下,
決定點2份披薩套餐(1套日幣4500)及1份較豪華有義大利麵有肉的主食套餐(一套日幣6300),3個人共同分享。

因為我的相機是別家品牌的,所以不宜拍照,只能用文字敍述了…
在這裡,連水也要用點的,分有氣泡跟無氣泡,就先用紅酒乾杯吧!
今天的客人難得是不愛喝酒的,所以我也樂得輕鬆用餐~
首先,來了綜合前菜,大部份是冷的,外行人看不出食材,學習優雅地一樣一樣放進嘴裡,嗯~都還不錯!
接著來了個義式招牌披薩,簡單的食材,濃厚的起司香味,薄薄的餅,果然又是出國比賽得獎的師傅之作。
緊接還是來了個披薩,時間久了,我也忘了什麼口味,但也蠻好吃的,很大的披薩,最後沒吃完,有點可惜~

其實吃了幾片披薩之後,也稍稍微有了飽足感,
再來是今日推薦的海鮮義大利麵,口味還不錯,就是麵硬了點,有些失望;
還好緊接來的是煎豬排,一人分一小塊,口感嚼勁都很好,大概是我本來就愛吃肉吧^^”

吃到這裡,真的很飽,不過飯後甜點依然值得期待~
甜點也是綜合的,有巧克力蛋糕塔,有奶酪,還有些水果裝飾著,結果也是吃光光@@
最後喝著咖啡,不好意思地等客戶結帳,好滿足的一頓餐啊!
ご馳走様でした♪
http://www.bellavita.co.jp/napule_tmt/menu.html#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