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上檔的連續劇,有幾齣是我最近都會準時收看的。
雖然沒有字幕,常常看得一知半解,
但是即使似懂非懂,也還是覺得很好看。

每週二晚間10點,富士電視台,怪物家長,
米倉涼子,飾演一位精明幹練不喜歡輸的律師,
在主管的巧妙安排下,開始在學校委員會裡擔任學校與家長間的協調工作。
剛開始不太懂片名的意思(モンスターペアレント),看過之後才知道是形容無理取鬧的學生家長的代名詞。
已經看了4集了吧!每集裡出現的怪物家長,抱怨導師及學校的名堂都不一樣,歇斯底里的情況也都不同,
想想現實生活中也許真有其事,也許還有更誇張的,畢竟現在的家長真的都是狠角色!
一直都沒有特別喜歡米倉涼子,但我覺得她在這部戲裡的角色,很適合她,演得很不錯,讓我會想要一直看下去。

每週三晚間10點,日本電視台,正義的同伴(正義の味方),
是一齣描寫姐姐欺負妹妹的輕鬆搞笑日劇,
雖然有些劇情很誇張,但因為改編漫畫,再加上山田優(飾演兇狠姐姐)跟志田未來(飾演苦情妹妹)都演得很好笑,
總讓我看得笑哈哈。

每週四晚間10點,富士電視台,CODE BLUE(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有點類似以前松嶋菜菜子所演的實習醫生的故事。(忘了劇名)
這齣日劇,演員陣容很不賴,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等,
幾個實習醫生,個性不同,遇到緊急狀態時每個人的反應也都不同,遭遇不同的病患,個性也會有所轉變。
從醫實在很偉大,看到發生意外事故時,他們努力搶救傷患的過程,真的很怵目驚心。

其它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太陽與海的教室,少年刑警,Tomorrow,四個謊言等等等,
就比較沒有吸引我一定要準時收看,都是有空才看看,或是同時段沒有其它想看的節目時才看。
另外,戀空也推出了電視劇版本,男女主角是新人,知名度都沒有電影版的男女主角高,所以並不特別感興趣…
看了電視介紹,劇情與電影版好像也都大同小異,大概也是可看可不看吧~
倒是上週不經意看到堂本剛主演的33分偵探,是個充滿無限想像力的無厘頭偵探,像爆笑短劇,看一看笑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