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結婚滿9年的我們

結婚紀念日前幾天,Hiro就自招買了禮物

是Mikimoto的手環耶!!!

  

上一次收到Mikimoto的項鍊,是懷宸寶的時候...

現在晉寶都4歲多了...(咦?!)

我當下的反應

當然是非常驚喜(雖然可能是我那幾天臉比較臭XD)

接著就問有沒有搭上百貨公司的買仟送佰活動??

(平凡夫妻過生活還是需要實際一點啊!!)

為了配合百貨公司的活動,Hiro當時只有先給訂金,

等到活動開跑,我們就一起去櫃上試戴(很怕戴不上XD)跟結清款項

  

我原本安排了旅遊,因為婆婆白內障手術不宜遠遊又Hiro只剩最後一天假,

百般猶豫後就取消訂房啦

想著要帶孩子一起去吃高級餐廳恐怕不適合,

最後選了覺得可能會親子友善的陶板屋~

(但這次來到的陶板屋,覺得服務沒有很好…)

入座後,小朋友們就開始畫畫,

上完前菜,沙拉,湯品,副食,

晉寶就鬧肚子疼

陪他如廁沒有改善,爸爸抱著也沒有用

看他痛得又哭又鬧,臉唇發白,

我們也沒啥用餐氣氛了…(也很擔心打擾到附近用餐的人)

爸爸把他抱出去走走時,主餐上來了

我只好毅然決然地決定外帶了...

主餐,飲料,甜點,通通都外帶

上車討論著要去哪裡看醫生或掛急診~

  

車開了一會兒,晉寶就睡著了

因為還沒決定好要去哪裡看醫生,

我們先停在路邊吃牛排…(別有一番滋味XD)

經過便利商店,買了健達奇趣蛋,

晉寶醒來看到健達奇趣蛋,精神都來了(還是睡飽了?!)

看他好像沒事了,我們決定先回家再說

 

  

回家前繞到橋下公園,

原本晉寶說不下車,後來又忍不住要去玩溜滑梯

愈玩精神愈好,也笑了~

剛剛的肚子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回到家只給吃益生菌就沒再去看醫生了

忙忙碌碌的生活就這麼迎來了結婚紀念日

Hiro說期待會收到禮物,但我完全沒有準備啊(燒腦)!!!

只好週末再一起去百貨公司挑了一隻錶

這天吃了拉麵,逛了兒童玩具層,3C,…

媽媽的服飾層,美鞋層完全都沒有逛到

但我仍甘之如飴~只要老公開心,孩子開心,我就開心啊!!

Hiro也算是會為家庭著想的男人啦~

除了定期洗車(我們家兩台車輪流洗)之外,

他前一陣子剛幫我換了行車記錄器,除了前方還加裝了後方,

說是這樣若是發生事故比較有保障

車子只要有什麼狀況,他都會很積極處理

輪胎啦!胎壓啦!汽座啦!

甚至某天還拆了排檔桿…(我看到都傻眼了)

看到滿頭大汗的他為了老婆(其實是小孩)的安全在手忙腳亂時,也是很感動的XD

婆婆手術後需要靜養,他主動買了掃地機器人,也研究好怎麼使用,打掃後要怎麼清理集塵盒

我真的對3C產品不太行,所以覺得需要打掃時就是跟他說一聲就好XD

某天只是隨口說了,想要買個簡易的熨燙機來搞定發皺的衣服裙子,

然後他就買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掛燙機…(雖然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啟用它XD)

我買了除塵蟎機,也是他比較會用,哈哈~

陪小孩玩積木組樂高畫東畫西,也是他比較厲害...

玩Switch,也都要問爸爸...

小孩的專屬理髮師,也已經當了6年了~

偶爾也會幫我剪瀏海或剪白頭髮XD

今年夏天,也清洗了冷氣機~

而且他通常都會事先研究及準備好相關工具

所以我們家好像什麼工具都有,東西有點兒多有點兒亂,

但只要我們都能忍受也無所謂啊!!!

我們的經濟是各自獨立,

我想要買什麼,他不會有意見,有時會幫我掩護…

他想要買什麼,我也不會意見,有時會幫他出資XD

我不喜歡吃的,他幫忙吃;他不愛吃的,我幫忙解決

當然也常常一起吃我們都愛吃的~

我洗床單棉被,他幫忙舖床單棉被;

我幫小孩洗澡,他幫小孩吹頭髮~

還常常一起幫小孩買玩具XD

婚姻生活,

只有兩個人時,雖然比較甜蜜,可以睡在一起XD

變成二大二小時,雖然比較忙碌,也無法睡在一起,

自然而然發展出另一種相處的模式也還可以

雖然常常還是會覺得好像是我愛他多一些…(我忍耐多一些XD)

才會白髮長不停啊!!

在一起的第十六個生日,一起吃了和牛燒肉,

特別訂了一個驚喜蛋糕!(接下來還得幫晉寶再特製一個...)

希望今後我們一家人能繼續一起平安幸福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