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剛好是小年夜,是年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一如往常上班,滿心歡喜戴上剛入手的出差禮物,

計劃晚上跟姐妹們聚餐放鬆一下~

 

這兩天阿弟弟身體不太舒服,已提前休假的Hiro在家幫忙顧小孩,

一整天問Hiro阿弟弟的狀況,發現阿弟弟有嗜睡狀況,胃口也不太好

一直到快下班前,才臨時改變心意,取消了與姐妹的聚餐,

想要先帶阿弟弟去看醫生,再衝去幫Hiro買個情人節禮物

 

下班途中,看到了這天Hiro在臉書的PO,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2/14,沒想到情人,想到….]

看到後心情瞬間跌到谷底,想買禮物的衝勁也沒了

 

娘家媽媽每年總是會幫我們準備一些菜頭粿及年糕,讓我們拜拜,(因為婆婆幫我們顧小孩,沒空買)

要回娘家就順便買了年節的伴手禮回去~

之後匆匆地買了麥當勞的得來速,一邊吃一邊開車,

混亂之中還打電話回家告知Hiro說我要回家準備帶阿弟弟去看醫生

只聽見Hiro回我:這麼晚喔?! (我在心裡OS:那你白天為什麼不先帶去看醫生??)

 

心裡幻想的情境時,回到家,Hiro就抱著阿弟弟上車,立刻去看醫生,

實際上回到家裡,大家都還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幹嘛!!

我抱起了阿弟弟,說要去看醫生,Hiro也還屁股黏在沙發上

我問,阿弟弟晚上有沒有吃?今天有沒有大便?然後就抱著他出門連阿弟弟的鞋子都忘了穿~

Hiro也無意跟上

 

如果不是阿弟弟身體不舒服又沒穿鞋我當下真的很想帶著阿弟弟在外面多晃一些時間

回到家,我再也無法笑著面對那個扮演無情的老公無情的爸爸的角色

回到房裡,我忘了他先開口說了什麼?

總之,最後他怒吼了一聲,顧阿弟弟顧了一天很煩之類的,

我也忍不住回嗆:到底是誰比較煩啊???

 

在這個時間點吵架,真的很尬尷,

家裡很熱鬧,但心裡卻一點兒也沒有過節的喜悅

連公婆的紅包,我都懶得包了…(公婆表示,為何被牽拖?)

 

我覺得自己很努力經營婚姻很用心維持愛情

老公下班回來,我一定是笑嘻嘻地迎接;

老公出差29天不在家,我真心體恤他的辛苦,盡心盡力照顧孩子;

跟公婆同住,總是想著同住的優點去忽略無法隨心所欲的地方

所有的全心全意,都在大吵一架後化為烏有

我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付出?

我甚至很想要查看他的手機他的微信他的Line,

信任開始瓦解了

還要在乎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