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的文訂喜宴,
稍稍微提前到,想要練習拍拍婚禮的感覺~
入座時,我說是國小同學,帶位的招待還有點驚訝,
確實是有安排國小同學的桌嘛!!


整體佈置走簡單溫馨感覺!


婚紗照好美麗,我特別喜歡這張獨照,真的好美呀!!
也有些創意,兩張火車票分別通往幸福宜蘭與幸福台中~

入座就有迎賓禮,是阿華師的茶包~

新娘休息室就在旁邊,當然要跟美麗的新娘子拍照。
文訂只穿二件禮服,準備入場的這件是浪漫粉色,很夢幻!

中間進場時還會發送小毛巾玫瑰花,
Emily怕我搶不到,在我進新娘休息室拍照時就先給我了!


我們是一群偶爾還會聚聚的國小同學,
因為住得近,所以還能保持連繫!


最早結婚的男同學,兩個兒子都這麼大了耶!

很活潑也都會自己好好吃飯,胃口也都很不錯,
還自告奮勇去搶了好多進場的玫瑰小毛巾,是婚禮搶小禮高手呢!

大和屋的海鮮料理都很新鮮美味,吃得好飽喔!!!

喝喜酒就是開了一個小小同學會,
國小同學,已經是超過20年的交情耶!!!

敬酒送客的紅色亮晶晶禮服也很吸睛,好漂亮呀!
我也好懷念當初挑禮服試穿禮服時的美麗時光喔...


第一次吃義美的喜餅,中西合併,也很精緻可口呢!

祝福Emily,8月的大囍之日也能順利完成之後,
從此當個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美麗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