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豐原也有這麼一間環境佳氣氛優的西餐廳~
多虧嚐美食不落人後的陳千金,
總能在適當時候,安排令人驚喜的地點!


出門前下起豪大雨,臨時改變主意,要開車赴約,
因為下雨,也只好先去載陳千金,時間不等人,抵達餐廳時已經晚了約20分鐘...


晚餐後就要趕赴領取禮物,所以用餐時間有限,
迅速點餐後,迅速東拍拍西照照~


紫色的風格,我喜歡!
聽說老闆是五金行起家的,所以餐廳內各個地方都有創意的鍋碗瓢盆裝飾著,很特別!


2F的小陽台變成了小朋友的小天地,雖然空間不大,
但對於有小朋友的父母來說,應該是不無小補吧!


1F的餐廳門口也有一個小花圃,聽說裡面種植了料理會使用到的辛香料等等,
因為趕時間,結束用餐時又已天黑,沒有拍到~下次再來仔細瞧瞧吧^^


第一道是開胃點心吧?!水果一口冰沙,酸酸甜甜好滋味!

第二道,開胃菜,實在不記得是什麼也不記得是什麼味道,好像普普通通的!
沙拉有兩種,但我們都點凱薩沙拉,好大一盤,好吃是好吃,
但是大片萵苣真是令人困擾...

麵包有兩種沾醬,都是淡淡的味道,好像是蒜香跟黑橄欖,
我喜歡軟軟的麵包!

陳千金點的南瓜濃湯,很濃郁,不錯唷!

我點的海鮮清湯,也很清爽,也不錯呢!

原以為要上主菜了,沒想到還有一道小點心,
是看起來像米飯但卻是麵的米型麵!

一顆顆粒粒分明,很不一樣的口感,滿溢的蒜香,非常特別!陳千金對它讚不絶口!!

陳千金來光顧過幾次,覺得松阪豬最好吃,
一大盤,部位都不太一樣,吃起來口感也不太一樣,搭配著調味鹽與醬汁,
咬起來真是非常美味~

我點的7分熟紐西蘭菲力牛排,挺大一塊,肉質不會老,吃起來也很不賴呢!

旁邊的炸薯泥,跟其它的餐廳不一樣耶!外皮酥酥,裡面軟綿,I like it!
因為趕時間,飲料先來了!!熱的..忘了什麼口味的紅茶與冰的飄浮愛情果都好喝!

邊吃邊聊,時間一下子就咻過去了!
服務生也變得比我們著急的樣子...

甜點來囉~原本陳千金的安排是要在盤子上寫上我的名字,
但餐廳似乎是忘了...哈哈~沒關係啦!
今年的第一口生日蛋糕,是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我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玫瑰果凍(正確名稱不記得了,憑印象自己取),
有淡淡的玫瑰香,在果凍上面也有灑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很美,吃起來也很棒!

但時間真的來不及了,沒能完食就匆匆離開了~
很想再繼續吃耶!!只好下次再來仔細品嚐了!

趕到文化中心,隨地亂停車,停得超不正=_=
劇場已經開演了,小跑步進場,還好大家都正笑著,我們又坐在最後一排,沒什麼影響~
三人行不行,是屏風劇場,
從頭到尾約2個小時,都是這三個人(二男一女)扮演不同的角色與上演不同的劇情,幾乎無冷場!
只不過有時候台語的台詞說太快,我都還來不及意會,別人就都先笑了@@我跟不上啦~~

看著有趣又生動的表演,自己捧腹大笑或是跟著觀眾們哈哈大笑,
什麼煩惱什麼憂愁通通都拋到腦後,
呼~是個放鬆心情,抒解壓力的好方法!!

真希望你也能一起看一起笑,
在每個觀眾的心中,是否都有希望分享快樂的對象呢?

很愉快的夜晚,很棒的生日禮物。

在哪裡:台中市豐原區社興路51號
先預約:04-2525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