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的教育訓練課程緊湊,
再加上新的工作任務,
以及代理出差人員的工作,整個忙碌了起來!

在生日前夕,加班愈晚就愈想逃走,
就決定在生日這一天給自己放一天假!
剛好Hiro在這一天也不用上班,太棒了!!

早上睡飽飽起床後,先去看皮膚科,腳腳脫皮已經好一陣子了,腳指甲也出現異樣…
看完醫生,就準備吃午餐囉~

抵達原燒崇德店時,才11點多一點,營業時間是11:30開始,
看了一會兒菜單,服務人員就先引導我們入座了!我們是第二組客戶,被安排坐在角落獨立的位置。
12點半之後就陸續熱鬧起來,位置幾乎快全滿了呢!平日的中午生意也不錯!!

剛交往沒多久時,我們也到過原燒中港店約會過,相隔了好多年,再來原燒,菜色變化不大~
雖然中午有比較簡單的哈燒套餐,但我們慶生要吃大餐嘛!還是來完整的優質套餐囉!

炭火的溫度有4百多度,
低頭吃涼爽的沙拉時,額頭都燒到了!好熱啊~~

新登場的海苔脆藻沙拉,口感很不錯,芝麻沾醬也很搭!
牛蕃茄沙拉,很清爽開胃,大口吃肉之前,就該先補充多一點的蔬菜^^

吃完涼的,再來暖暖胃,
點了一道新品-山藥雞湯及簡單卻很有味道的蒜味蛤蠣湯,
雞湯味道比較一般,而且我不喜歡湯裡的山藥還脆脆的;蒜味湯比較濃郁,蛤蠣也挺大顆的^^
很快地再來了冰沙:檸檬蘆薈及桑椹口味各一杯(就這二種選擇),
可能是太早來吧?!冰沙感覺過於稀釋,水水的~桑椹味道普通,檸檬蘆薈比較好喝!

主食烤物陸續登場,原燒牛肉拚盤,讓人迫不及待想烤呀!!

為了均衡一下,點了一份海鮮拚盤,有香魚,鯖魚,鮭魚,還有二隻蝦,幾片花枝,二塊貝,
魚烤起來也是油滋滋的,烤一會兒魚皮就焦掉,烤不夠熟會有點腥味,雖然健康但不如吃肉過癮勒~

蝦子很好吃,但一人只有一尾,不夠不夠!!
香魚烤完後,服務人員還來幫我們去骨呢!

信用卡招待雞腿排,可能是冰凍後未充分解凍,比較難烤,
烤不久怕不熟,烤久一點肉質就變硬了=_=

牛肉,好薄,烤後用生菜包起來吃或配飯吃;沾醬有3種,水果口味/味噌口味/檸檬口味~

烤得正忙時,石鍋飯來了!鮭魚拌飯+石鍋拌飯,
還沒拍照,服務人員就先幫我們拌起來了!拌後各分成2小碗,石鍋拌飯好吃!!

最後的飲料,一杯奶霜紅茶,一杯荔香咖啡,
奶霜紅茶是最近很流行的飲料,而我目前很喜歡喫茶小舖的慕斯茶系列;
新品的荔香咖啡確實有荔枝的味道,但…喝起來並沒有很驚豔吔~
甜點就選了能降火的冰淇淋與桂花紅豆湯
冰淇淋就是配上原燒兩個字的特別而已,
紅豆湯上的白色炸湯圓,我還蠻喜歡的,香香甜甜QQ,配合不會很甜的紅豆湯,恰恰好^^

吃得好飽!!我們果然還是太貪心了^^”
吃飽後就前往大遠百,我們要去看電影,平常日看電影可以打折,又不用人擠人,愉快多了!!
在星際戰警與傑森史塔森之間猶豫,大螢幕還是來看星際戰警囉!!
而且威爾史密斯應該多少會有些搞笑的鏡頭吧!果然!!!
不但有劇情也有笑果,雖然也有幾幕噁心的畫面,但…還是很有娛樂效果囉~

這次Hiro準備的禮物是Baby-G的電子錶,這已經是第三支Hiro送的手錶囉^^
我想,Hiro大概是希望我永遠保持運動美少女的樣子,所以送運動風的電子錶給我吧^^”
不用看時鐘,直接看數字,真的是很一目瞭然耶!!
白色+桃紅色的組合,也一定深得我心啊~不愧是對我瞭若指掌的老公挑選的^__^

隔天在辦公室補吃大家精心挑選的蛋糕,還收到特別的禮物,
有一整桶的曼陀珠和一袋瘦身瘦臉組合,再加一罐定妝液,
先趕緊把曼陀珠分享給大家,再趕緊來使用瘦身產品+變美產品囉!!真是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