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鐘未到,6台車陸續抵達新郎家。
伴娶們邊吃早餐,邊打理愛車,邊幫忙準備迎娶物品。
8點鐘,邊放鞭炮邊出發囉~


勇仔不但是伴娶,出車出人,還幫忙拍照,真的是Hiro的麻吉耶!
從Hiro家到我家只要短短20分鐘,不一會兒迎娶車隊就來到我家門口了,
裝上女方要準備的哩哩扣扣出嫁物品,在我家客廳稍坐休息吃個湯圓。




接著就是闖關遊戲登場了!
事前Hiro就再三警告:不要弄得場面太難看喔!!!
所以只準備了3個簡單的考題,但沒想到連我也被考了...
1+1=?考彼此的默契,連我事前也都不知情,好樣的伴娘,還好順利過關了!!
後來才知道,Hiro為了闖關遊戲,還特地準備了不少紅包要應戰,
結果都沒派上用場,真是太便宜他了^^"






闖關後,我才出了房門,接過捧花,來到客廳,跪下向父母拜別。
事前沒有模擬,媒人婆要新人說幾句好話,我突然之間在眾人面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為了怕氣氛太低迷,我還從頭到尾笑呵呵的,直到媽媽說到哽咽,我才不由自主地紅了眼眶~


拜別後,媽媽為我蓋上頭紗,走出大門,坐上禮車。
丟扇子,潑水,所有行程都是跟著習俗走,真的沒有想像過自己的這一天。


迎娶車隊,專業地帶著無線對講機,6台緊緊跟著,但時速只維持在30公里以下...
可能是我們真的住太近了,開很慢還是很快就到了。
下了車,走到家門口,過火爐,踩瓦片,祭拜祖先神明後才進入新房。



在新房內,先掀頭紗,被拗親吻照(有小朋友在說),互餵湯圓後,就是拍照時間囉!







接著再到客廳,跟親朋好友拍大合照~




等到表哥來新房探房後,才出發至喜宴場地,時間有些許耽擱,
本來想11點左右到新娘休息室報到的,拖到快11點半才到。真的是非常趕啊!
趕緊補妝換髮型後,賓客也差不多入席了,就準備入場囉!


入場後,直接上舞台,與父母們一起向在場賓客致意後,就回座啦!
等到吃過第二道菜,就退場回到新娘休息室換裝。


第二次進場,我們準備了小爆米花,吸引不少大朋友小朋友搶拿~
進場前還先播了我們的成長MV及交往點滴。
進場後也是直接上舞台抽祝福小卡送禮物。
然後就一桌一桌敬酒去囉!

敬完酒再次回到新娘休息室換裝...
換裝後就直接在門口準備送客啦~


整個過程真的很緊湊,但也算順利圓滿落幕。
現在看著照片,回憶著當時的點點滴滴,還是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呢!
謝謝勇仔為我們記錄下了甜蜜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