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加班超過100H,
3月加班超過100H,
前幾天還時而超過午夜才回家…

真的很想大聲跟這些超級沒效率的日本客人說:
你們每天這樣開會實在是很浪費時間,
你們每天問這麼多問題,要求這麼多資料,交待這交待那,生氣這碎碎唸那,
到底對我們的工作有什麼幫助?
這樣週而復始地這麼長一段日子了,到底有什麼改善或進展?
都是因為你們的介入,我們才這麼辛苦,又沒一點收穫…
請不要再一直說同樣的話,問同樣的問題,罵同樣的內容,
一點都不體貼別人,真的是受夠你們了!!!

以上的怨言,都只能在心裡嘀咕嘀咕…
好幾次都只能在心裡大喊,我不要再跟你們開會,不想幫你們做事><

常常會覺得,幹嘛工作得這麼辛苦?到底有什麼意義?
三更半夜回到家,就只能趕快洗洗澡就上床睡覺,
隔天偶爾可以睡晚一點點,有時還是要膽顫心驚地快快到公司準備有的沒有…
連續幾天下來,眼睛超級疲勞,精神也很不濟,我才不想,真的一點都不想這樣地工作…
可是又不能不管不理這些工作狂的日本客人…
只是為了一份薪水,而不得不如此拚命工作=_=
我真的寧願錢領少一點,而能準時上下班,讓生活能夠愉快一點~

只不過,每每想起,我還有Cathy,Eve可以互相幫忙,
還有貼心的職場姐妹們可以吐苦水說怨言,有時還是可以找時間偷閒,就覺得慶幸些!

也因為我不是最辛苦的那一個,只要稍稍一偷懶,心裡居然還會有一點點愧疚…
這種無形的壓力真的是揮之不去呀!

真的好希望一切快點順利起來,要不然就速速Game Over吧!
再這樣永無止盡地耗費下去,只會損害到我們的健康,我們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生命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不想浪費在這些莫名其妙的客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