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這麼多年了,
這一刻,
再度 深深地 深深地 感動不已...

這一次的禮物,真的很特別,
也謝謝Hiro用心地把每個過程都記錄下來,
一方面可以讓我炫耀我的幸福一方面也可以當作他用心的證據囉^^"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顆心開始的,
聽說不管我們怎麼把愛心畫得很好看,一翻面,它還是會呈現一整個不對稱,
所以需要找個美美的心的形狀來藉助畫出這顆主角。

利用蠟燭作出這顆心。

將心黏在厚紙板上並放在最底部,接著拿出石膏粉,

加水作出一個模具,

等石膏固定後翻面,用噴燈把蠟燭熔掉,

此時將錫拿出,一邊焊錫將心填滿,

填滿後將心取出,看起來好酷啊!!

接著用銼刀將渣渣及雜物去除,

聽說銼刀也有好幾種,銼一銼,

就誕生出一個這樣像剛出土的寶石^___^

看起來還有些粗糙,所以要用磨砂紙來磨一磨,

磨砂紙也有分很多層級,

愈高係數愈磨愈細,

於是這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心型項鍊就完成了!


原來Hiro常去五金行,不是去假的...
Hiro說:常常做一些有的沒的,也該做個什麼給妳,希望妳喜歡囉~
當然喜歡這顆飽滿又堅固的心,喜歡的不得了!
收到這個專屬於我的生日禮物,幸福地讓人淚光閃閃!


謝謝Hiro如此用心付出,給你大大大大加分唷!
Hiro還說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可以直接用銀的材料來幫我作有的沒的,形狀也可以指定...
真棒!下次作個什麼好呢?我想一想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