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喬喬小公主就是不一樣,
滿1歲就開始跑趴啦!!!
除了主角小企鵝,還有弟弟們的阿噗,小毛都來相見歡~


中午小企鵝的外公慷慨宴請1桌豐盛佳餚,
席間,小企鵝興奮地不停呀呀叫,
而阿噗則是哭哭又睡睡,好不容易睡著,又被哇哇叫的小企鵝驚醒…哈哈!
有小寶寶在,媽媽們真是一刻不得閒,自己要找空檔吃好料,真的很辛苦呢!


來湊熱鬧的我們,當然也精心準備了一些小禮物,希望能讓主角開心,也陪伴著小企鵝成長。
多謝巧手Hiro在最後一刻,幫我把禮物包裝得很漂亮又討喜,連我都不得不讚嘆Hiro居然包裝得比我好!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手忙腳亂的我,還好最後由Hiro把車停在路邊幫我完成繽紛亮麗的小禮物!
Hello Kitty電子琴是我一眼就喜歡上的禮物,一圓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心願啊!
小企鵝積木,小寶寶書冊,小洋裝,則是在短時間內挑選完成,我個人是都還蠻喜歡的啦!
小企鵝目前應該是比較喜歡彈彈電子琴跟看看書,因為積木還不會玩,小洋裝還太大~


愛黏媽媽的小企鵝不愛甜食,就由阿姨叔叔們幫妳吃蛋糕喔!
Hiro叔叔最愛幫小朋友拍照,花媽媽如果有喜歡的就酌收1張50元,應該很值得唷^____^

隨後沈媽媽帶著小毛來報到,眼睛大大的沈小毛立即吸引大家的目光,爭相恐後地逗弄,
只不過感冒中的沈小毛,整個High不起來,只好幫他泡個澡,希望他能夠舒服一點~


一群人在小企鵝的外公外婆家嘻嘻鬧鬧,過了一個歡樂的秋日午後。
難得姐妹們幾乎都到齊了,也幾乎一半都升級當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