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先打開電視,一邊看新聞一邊梳妝打扮。
氣象報告說到中午時分都會下雨,真準!
早餐在飯店1樓,可以選擇洋食(烤土司)或和食(白飯),今天選了洋食,喜歡吃烤土司塗奶油,配上熱咖啡,很滿足呢!

出門時,果然飄著濛濛細雨,還好飯店門口就有一個地下道出入口,可以直接通往車站,很方便。
最不喜歡在通勤時間搭電車,提著包包,土產,擠在沙丁魚電車裡,站了約30分鐘。
利用JR PASS,搭一小段新幹線到新橫浜再轉電車,到目的地的[鴨居]。
這個站名,讓我聯想到學生時代看的愛情白皮書裡,主角的名字是鴨居吧?!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車站附近有幾家知名企業,9點多了,車站裡,行人道上仍有許多絡繹不絕的上班族,大家都是..責任制嗎?

來到拜訪公司,不愧是大公司,一進門,兩位美麗的櫃檯小姐,很有制度很有禮貌地招呼著來客,

結束會議後,走出門口,居然下著大雨><提著包包,提著土產,撐著傘,就快淋成落湯雞啦!!
趕緊到鄰近的LALAPORT去躲雨,這裡看起來還蠻好逛的,居然還有東急手,就順便買個東西囉!
下次約個午後會議,結束後就可以來這裡消磨時間,心裡如此盤算著^^"

除了諸多商家,還有不少餐飲店,就在這裡解決午餐再出發吧!
點了一碗山形牛膠原蛋白蕎麥麵,類似台灣的牛肉麵,肉很嫰,還有幾塊軟綿綿的牛筋,很不賴唷!


走出LALAPORT,雨也停了,趕回東京接著下一個工作。
從車站出口,依著地圖,找尋這個我第一次造訪的公司,位於住宅區內,穿梭在民家小巷裡,幾度擔心自己會迷路…
還好,今天的直覺還挺管用,準時地報到。

下午5點鐘,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工作行程,小小地鬆了一口氣,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穿有跟的高跟鞋,兩隻腳隱隱作痛著><
真佩服穿著更高更細高跟鞋的日本女生,不管是擠電車,走路爬樓梯,都是一副輕鬆自然的樣子…我被打敗了!
來日本出差才完成第一天的工作,就有身心俱疲的傾向,莫非真的是年紀大了@@


回到池袋,決定先填飽肚子,再來慢慢晃晃這個曾經是我熟悉不已的地盤,
就到大戶屋去吃漢堡肉定食吧!在台灣,都沒有漢堡肉這道料理,只好捨棄烤魚,選擇吃肉囉!好吧!我確實比較喜歡吃肉^^”
看著大戶屋的甜點Menu,猶豫了好久,終於理智戰勝欲望,我…成功地忍住了!


吃過晚餐就到東武百貨地下街買當季水果,櫻桃跟水蜜桃,
日本櫻桃跟美國櫻桃,明顯地顏色不同,味道也有些不同,但都很好吃!

日本水蜜桃,超多汁,邊咬邊滴,皮很薄,容易就剝落了,甜滋滋的,

甜到讓一整天的疲勞,都因此而消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