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快要結束住日本的生活,就想要把握最後待在日本的日子,多吃多買多享受!
Cathy說,如果換作是她,應該是出手比我多好幾倍…最好是這樣啦!我拭目以待!!
多少也受到Cathy 的言語相激,讓我的欲望愈來愈無止盡地蔓延,出手也愈來愈阿莎力@@

本來預定1月底回台灣過年,就直接調回台灣工作,
所以在日本過完新曆年,趁著折扣開始,就瘋狂地採購,吃得也沒節制,把生活費花得一毛不剩…
怎知事事難料,返台的日程延了一個月,所以過完農曆年,又繼續回來日本上班。
一心想著2月底就真的可以回家了,於是更卯起來花錢,換季的最後折扣,以及過季春裝的拍賣,
每次記帳時都很懊惱,又多花錢了,罪惡感一次比一次深,但就是克制不了地買呀買的!

上週六跟大學同學約吃飯,算是送別吧^^”
先是去吃了迴轉壽司,想到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生魚片,就多吃了好幾盤…
晚上的燒肉,也是大口大口地塞進嘴裡,管它時間多晚,管它熱量多高,就是要吃得高興嘛!
回到家,又覺得需要反省自己!

今天再次確認了我的返台日程再延兩週,已經調整到3月中旬,應該是確定了!!
於是再跟Cathy約了兩個人的送別會,要找間高級餐廳悠閒地吃個午餐或下午茶~
反正總有名目可以吃吃喝喝,已經不知道Cathy是損友還是益友了…噗~
(Cathy在Hiro的黑名單裡大概快躍居第1名了吧^^”)

就這樣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增加了肥肉,花光了銀子,塞爆了行李箱…嗚嗚~
未來的幾個週末,我應該要在家裡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