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我與Emily約了吃飯逛街,HIRO也跟魚友有約,
雖然我們各自有活動,還是說好活動結束後再來個小約會。

沒想到我們的活動都多拖延了一些時間,我以為HIRO可能抽不出身了,
就又跟Emily一起回到潭子美利達去跟阿龍仔say Hello。
後來HIRO匆忙傳了短訊來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吃晚餐,
看到其中[妳在哪?去接妳]的6個字,就有種倍受重視的感覺。

想到他即使跟別人在做其他事情時,心裡依然還是會掛念著我,就覺得很甜啊!
HIRO對我的接送,真的是無可挑剔,不管我有沒有主動開口,不管他有沒有參與活動,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會盡可能地護送我^^
有時候同一段路來來回回地開,如果是我開車,一定會覺得不耐煩啦!但HIRO從來沒說累吔!

想再來個小小小小的任性要求………我在日本,來接我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