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臨時被抓去應酬,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最近頻頻跟主管頂嘴,看來到最後可能不是我申請回台,而是被遣送回台~__~
要宴請的客戶,只有一位,氣氛還算輕鬆,從養狗聊到打高爾夫…客人跟所長聊得不亦樂乎,
我也樂得在旁邊拍照,品嚐料理。

大家都先點啤酒乾杯,我則是改點梅酒,日圓630,竟然這麼小杯…喝完後,雙頰只有微紅~(圖片有放大效果,實際上是好小1杯)

今天菜單是主廚推薦的料理,第一道前菜,從右而左,是海膽豆腐,栗子沙拉,鵝肝醬,
雖然冷冷的,但海膽沒有腥味,安全過關,粟子沙拉沒什麼味道,鵝肝醬味道就還不錯。


第二道新鮮生魚片,有3種鮮魚,最近喜歡用紫蘇葉包著生魚片吃,味道很不一樣喔!紫蘇的香味跟生魚片很合呢!


第三道烤蟹角跟杏鮑茹,別有一番風味,但蟹角的肉好少,吃得不過癮~不過應該是很新鮮,因為我沒有引發過敏症狀。


第四道,一整個鯛魚頭,醬汁甜甜鹹鹹的,好想來碗白飯…日本人也吃魚眼睛吔!大家都吃得好認真,最後剩下一盤魚骨頭^^”


第五道是難得吃到的炸河豚,跟炸雞一樣的口感,好吃!河豚料理相當昂貴,能吃到真的很Lucky♪


再來是冷涮涮牛,半生不熟冷冷的牛肉,大家都說好吃,可是我覺得油脂太多,有點噁心…


最後主食是玄米作成的烏龍麵,湯頭很清,味道很淡,只好加點七味粉提味。


水果是葡萄跟木瓜,在木瓜上面放一小片檸檬,是怕木瓜不甜吧?!


今天的料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感覺食材都蠻新鮮的,料理的味道也都可以適應,
服務生全都穿著和服,有固定一位專門幫我們上菜及服務,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不過這家店生意很好,需要提前訂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