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會議,不想參加;
今晚的應酬,更不想參加。

上週聽到大胖部長跟所長在談論與客人吃飯的安排時,
我整個臭臉都柔和不起來>.<
後來看到客戶回信,客戶端確定可以參加的人數有11名,不確定的有5名,
我們這邊,事務所3名再加上來出差的人4名,只有7個人,
當下我的頭都暈了,臉都綠了,胃也感覺開始絞痛了=_=

客人的名單裡,個個都是在上海出差時,赫赫有名的喝酒強棒,
這次我們又以寡敵眾,可以想像下場大概是全數陣亡吧!

這份工作,讓我最討厭的就是煩人的應酬,
尤其是當遇到奧客,還要微笑幫他倒酒幫他夾菜,找話題跟他聊,
而且大部份的日本客人都愛喝酒又愛抽煙,
每次結束都覺得精疲力盡也覺得健康受損>.<

還好今晚的應酬沒有想像中慘,
客人也都沒有欺負人,我大概只喝了3分之一杯的啤酒跟一杯梅酒。
而且剛好是木內小姐坐我旁邊,就盡量不去交陪其他男客人….
全部共20個人,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又剛好年紀相同,所以還蠻聊得來的。

結束後的二次会(續攤),我當然是落跑了~
留下來出差的副總,副理跟Jack課長去跟客人交陪…
聽說賴副理第二場喝到當場就吐了@@”
願主保佑!
PS:今天的居酒屋,竟然在吵吵鬧鬧中突然停電了30秒,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停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