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聽見你的聲音,我的心情就會變得愉悅;
只要看見你的身影,我的嘴角就會跟著上揚。

在你面前,我不怕打瞌睡流口水;
在你面前,我不怕放屁拉肚子;
我喜歡在你面前,可以無拘無束地做我自己。

因為是你,生活上的點滴總忍不住跟你分享;
因為是你,討厭的事,喜歡的事,統統都會告訴你;
我喜歡把我的熱情毫無保留地都給你。


但是,原來我們之間也有不能說的事…
我迷惘了,猶豫了,害怕了…
怕說錯話,怕做錯事,怕惹你生氣…

因為你,我變得多愁善感;
因為你,我變得堅強勇敢。

你讓我有時候充滿信心,有時候卻很悲觀;
你讓我有時候覺得幸福,有時候卻很孤單。

你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