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會作夢的人,
不管是白日夢還是夜裡的夢。

以前常聽媽媽提起,
小時候的我,會夢遊,會說夢話,
但本人的我,是沒有任何記憶的,
雖然我不知道夢遊,說夢話,是不是跟作夢有很大的關連,
但長大的我,卻夜夜上演著不同的夢境。

說夜夜也許太誇張,但至少有3分之二的比例吧!
夢境裡會出現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經常在一起的人,跟好久沒連絡的人..
有同事,有同學,有家人,還有許多的陌生人,常常也會全部攪和在一起,
場景當然也是不分時空,不分地點,有些是熟悉的,有些是陌生的。

夢境有好有壞,夢見開心的,我會微笑醒來,
夢見可怕的,醒來後會有些心神不寧,特別是夜深人靜時,
有些夢境,睜開眼時還清楚地記著,但過沒多久,就漸漸變得模糊而淡忘掉。
有時候醒來覺得還是好累睡得不夠時,我就會認為是作夢讓我的大腦沒有真正休息。

很羨慕那些可以一覺到天亮不作夢的人。
很希望所有的夢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