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星期三,早上5點鬧鐘響,我跟Hiro都不想錯過太麻里的日出啊!!!

Hiro從房間內的窗口看到拍到日出了,後來宸寶也有起來在房裡看日出,

我則是走到頂樓去跟其他房客一起拍日出XD

             

看完日出當然要繼續補眠XD

吃過簡單早餐後退房。(吃早餐時也是空蕩蕩XD

出發後先繞到太麻里平交道看看傳說中的拍照熱點...真的太熱,我們就沒下車了,哈哈~

今天要繼續往北走,因為天氣熱,我們就決定往山裡跑,

來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2大2小門票260元,這裡也是溫泉區,沿路有好多溫泉旅館~

除了自己要努力爬,還要不停鼓勵小孩GoGoGo~

森林探險家,出發!!

說想要找猴子,沒想到在山裡走著走著真的看到了野生台灣彌猴,有一群唷!!很幸運耶!!

路旁玩起了堆石頭XD

天氣很熱,離開森林後,找了海邊的咖啡店,跟著人潮來朝聖可可娜,結果沒有冷氣><

                   

只好點冰沙

也沒什麼胃口就點了些小點心,這餐花費780元~

才發現旁邊就是富山護魚區,可以買票進場觀察生態,

售票員很好心地告訴我們有點漲潮了,可以看到的生態會比較少,我們就沒進去走了,

發現隔壁小魚兒的家菜單價位比較便宜,下次換這家試試(下次會是什麼時候呢?)

小孩吵著要去海邊,途中經過小野柳,就走個小步道看看奇岩怪石,

  

天氣真的好熱

每天都太曬了,有時來不及補防曬乳,還是帶支陽傘以備不時之需~

今晚換到台東市區飯店,入住與曙光相同集團的如意行館,疫情前買的通用住宿卷2199元,就只是純住宿不推!

到飯店check in後休息一下,飯店內裝及備品都跟曙光差不多

一翻開被單居然有污漬...(這還不是最崩潰的...)

晚上到品甜屋先吃鹹的米苔目,

還點了剝皮辣椒來嚐嚐,真的有辣!!!

飯後再吃我愛的米苔目冰,清涼暢快!這餐總共花了345元。

才發現阿鋐炸雞的店就在斜對面,

過去點了2隻雞翅跟一份雞塊(類鹹酥雞,5~6小塊),136元,

不用等可以現拿,好像點雞腿的人都要等叫號

買完阿鋐炸雞,看到對面就有叮哥茶飲,就買了一瓶洛神花茶,我很喜歡(Hiro不愛)~

我買的阿鋐雞翅被小孩吃掉,本來還想要叫foodpanda送藍蜻蜓炸雞來吃看看,

外送時間要50分鐘,只有我自己想吃,就還是pass,殘念,

今天爬山那麼努力,應該要點來吃吃看的!!

而且爬山爬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換步鞋了...才發現這雙夾腳拖鞋真是便宜又耐穿!!!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