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生日真的好開心啊!!

月初先幫小泡芙慶生,帶他們兄妺倆吃吃壽司逛逛街~

   

以前的胖嘟嘟無敵謙,現在國一已經比姑姑還高還瘦,

目前還沒有展現出青春期的叛逆個性,希望能繼續保持!!!

梨子咖啡館的會員,生日當月都會收到優惠,壽星用餐5,同桌9,

所以跟媽媽約吃晚餐時,臨時決定來使用壽星優惠啊!!

我們點了剝皮辣椒雞鍋與義大利麵套餐一起共食,

我跟媽媽最近都很喜歡吃剝皮辣椒火鍋,但今天這火鍋的湯頭味道,我們都覺得還好,不是很濃郁

印象裡,湯棧,石二鍋,拾柒的剝皮辣椒雞鍋都很好吃呢!!!

平日晚餐與媽媽的聊天食光也是很幸福~

王品APP有好多壽星優惠,想說好久沒吃牛排,帶孩子們來體驗吃西餐,

剛好預約到520日的星期六,剛好也還有母親節活動,媽媽我點主餐還送烤蝦呢!

我們點了3套餐,主餐還沒來之前就差不多吃飽了,哈哈!!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等餐時間都有點久,

還好今天大家心情都很好,就聊聊天拍拍照開開心心的~

副餐品項很多,總覺得可以減少幾項,把重點食材弄得再有質感一些也許會更好~

哥哥現在胃口很好,都能自己吃喝,不用令人擔心,

弟弟還在難伺候的階段,每次吃飯時間都說不餓

這天吃套餐,兄弟倆表現還算可以,有好吃的麵包,可以一人一杯飲料,超開心的啊!

我覺得我的主餐鴨胸很不錯!

Hiro的原塊牛排,看起來份量不大,但也蠻好吃的啦~

幫兄弟點的是豬排,肉質咬起來可以,但調味我不是很喜歡

最後還有多送一份甜點又送一張全家福照,覺得很棒!!!

跟好鄰居約吃燒肉慶生,就約在我們熟悉的麗寶Outlet,

這次的座位安排在靠牆角落,小朋友都注意到牆上有可愛的樂園圖案~

我們跟鄰居分兩桌用餐...

22小吃雙人套餐就很足夠~

壽星還有送豬肉玫瑰~

用會員點數再換了份牛舌,

大人小孩都吃得好滿足~

最後還有冰淇淋聖代,今天的服務人員還招待了小朋友冰淇淋,真是幸運!!

吃得很愉快~飯後又在門口拍了照XD

超級感動,Cathy居然巧妙地調整了出差行程,特地回來台灣幫我慶生!!(自己說J)

因為Cathy行程緊湊,我們約了平日吃火鍋,這家十二段火鍋,座位環境還不錯,

有豐盛的蔬菜自助吧,

有不同的冰品選擇,吃得好滿足~就是不好停車

難得Cathy回來,趁機再吃了口袋名單裡的美美心港點吃到飽!!!

平日的價格比較優惠,用餐人潮也沒那麼多,感覺比較悠間呢~

除了港點是QR Code下單,另外還有幾項肉品及料理,甜點,飲料是有自助吧的~

  

 但自助吧我只來了一次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根本吃不了太多品項XD

第一輪先點了片鴨,燒賣,蝦餃,腸粉,蘿蔔糕,排骨

今天就是要過癮地一人吃一份鳳瓜!!!

中間去了自助吧,失手拿了太多油雞跟烤鴨,吃了肉之後,戰鬥力瞬間減弱

自助吧的叉燒酥,我們都覺得好吃耶!!

包好的片鴨,看起來好迷你,可以一次塞進嘴裡,還可以~

第二輪再點了片鴨,腐皮捲,奶黃包,奶油菠蘿,芝麻球,蛋塔

  

奶皇包好吃,我其實想再吃一顆的,但無奈胃裝不下了><,波蘿包就還好...

然後我們光是要清光桌上的點心就很努力了,

完全無法再享用自助吧的甜點跟冰淇淋了

還好中途還有吃點沙拉跟水果,平衡一下XD

喜歡港點可以來,只是沒有現泡熱茶,沒有現做凍檸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同場加映,今年的母親節,收到孩子們的手作禮物,還蠻實用的,隔天立馬戴出門XD

我的禮物們,其實什麼都不缺,只要能讓生活放鬆心情愉快的實用商品都很棒呢!

   

         

過完生日月,真的要好好控制飲食多多運動跟看緊荷包了XD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