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表姐主辦籌備的家族旅遊,

6月開始在群組裡討論,

從確定日期,確定行程,確認飯店,確認參加人員…

很快就拍板定案,大家的凝聚力還蠻強的嘛!

兩個小男孩第一次要搭遊覽車出遊,

出發前幾天開始預告,兩個都好興奮~

 

但媽媽其實有點擔心安全問題,還事先買了增高墊,

還好這次遊覽車整體很新穎很乾淨也很舒適,座位居然還有充電插座,也太先進!!

小朋友繫安全帶不會不舒服,直接坐著也看得到窗外風光,

所以就沒有用到增高墊囉!!

我也好多年沒有搭遊覽車出遊了~

有導遊先生服務,什麼都包辦,我們只要負責吃喝玩樂就可以喔!

晉寶還因為吃了一顆梅子之後就愛上吃梅子了XD

遊覽車也開得很平穩,聽說這遊覽車是司機先生自己買的,所以顧得很好XD

司機先生年紀居然小我一些…

宸寶下車時還會主動跟司機叔叔道謝呢!!

       

我們是第三站上車,坐在最前方的位置,

Y媽經常搭遊覽車出遊,她說她都常常坐第一排…

可能上下車跟點歌唱歌方便吧XD

坐遊覽車,居高臨下的視野真的很不錯耶!

吃吃喝喝唱唱歌,一下就到目的地了~

第一站來到品皇咖啡觀光站,

可以試喝咖啡買咖啡~

都不喝不買也可以拍拍照XD

第二站到關廟的彩繪村,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地方,但大家一起歡樂拍照的氛圍還蠻棒的!!

中午吃土雞大餐,

Hiro以酒跟我的堂哥表哥表姐夫一下就混熟了XD

     

不用開車,從中午就能開喝,喝完上車馬上就能午睡,哈哈哈~

下午來到屏東原住民文化園區…

Hiro好像還有點茫茫的XD

         

一大群人出門就是可以互相幫忙拍照啊!!!

我們這車,大概是長輩佔4分之一,同輩佔2分之一,晚輩佔4分之一,

大家都有伴,很剛好!!

特大表姐跟表姐夫,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非常活潑熱情,唱歌也很好聽~

他們的女兒(我的姪女)是宸寶晉寶的姐姐,但旅遊完的隔天就要登記結婚了呢!!

大我很多的表哥,兩個女兒也都已經亭亭玉立了呢!

主辦活動的表姐及表姐夫,也是很開朗,很會張羅,很會照顧大家~

只大我一歲的表姐,兩個小朋友都很愛運動,吃飯也吃很多,感覺好健康啊!!

             

唯一比我小的表妹…兩個女兒也很可愛活潑~

很疼愛我的小堂哥~

以前我跟哥哥還在唸書時,每年除夕回去跟二伯一家吃年夜飯,

堂哥都會包很大包的紅包給我們耶!(我都記得喔!!!)

原住民文化園區主要是看原住民表演~

看完表演再去走琉璃吊橋!

這個琉璃吊橋很穩,幾乎也不晃動…

小朋友都還能用跑的XD

導遊先生果然很會取景拍照耶!!

接著就前往今晚預定入住的福華大飯店囉!!

抵達飯店後,一群人去游泳池玩水,(我們沒帶泳衣,殘念!!)

小堂哥的兒子是擁有救生員資格的游泳教練,明年準備送兩小去跟哥哥學游泳XD

福華的兒童遊戲室很虛

吃過晚餐就只好在飯店房間泡水啦~

晚上Hiro又被叫去隔壁房開喝XD

聽說是Mens Talk

我的堂哥表哥表姐夫們,都好能喝啊!!!(我好像沒有被遺傳到XD)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