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三週開始漸入佳境,

上學第四週只有某一天突然又哭了,媽媽當下就快閃

上學第五週就愈來愈穩定囉!!現在都只能拍到背影了XD

 

第四週的某天,上學時,在大廳遇到同班同學們都聚集著等老師帶上樓,

看得到老師在行政辦公室講話

我就跟宸寶一起在大廳跟同學們一起等,

沒多久,宸寶就主動跟我說,媽媽可以去上班,路上小心!

某天出門上課還早,我開車繞到麥當勞買早餐,

他說:媽媽要吃M?!

我說:對啊!

他問:媽媽要吃什麼?

我說:漢堡跟咖啡吧!你要吃什麼嗎?

他答:不用,我吃幼兒園的早餐就好了! 

開始上學已經一個多月了

昨天在校門口,準備下車時,他說:媽媽,我會想你!

媽媽依舊是送他到教室門口,但他會勇敢跟媽媽說:媽媽再見,路上小心!  

9月開始,

每個星期二課後有足球課,他自己說要報名參加,

這天無法搭娃娃車回家,

聽說每次看到爸爸來接他都很開心!

  

某天早上,是班導師在門口值班,

我送他到校門口時,老師說:宸寶,可以自己進教室囉!!

然後他就轉頭跟我說,媽媽再見,路上小心!接著就自己進去了

過了中秋連假的星期一,

走到校門口,我問他,可以自己上樓進教室嗎?

宸寶:,媽媽再見,路上小心!

我把大大的棉被袋交給他,他就走進去了!!!

媽媽還站在門口看了一下覺得應該OK了吧XD

雖然昨晚睡前還是說,不想去上學

 

這個月,學校通知有了專用APP可下載校園資訊與照片,

看到了幾張他在教室裡上課的照片,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Y11M 幼兒園中班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