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看醫生,應該大家都不愛啦!

尤其怕看西醫,若是感冒到必須看醫生的程度,我會先選擇看中醫~

因為跟現在住家附近的中醫診所不太熟

所以感冒幾乎都是靠自己痊癒

發現有一款潤喉糖,還不錯!

喉嚨痛,大概吃了2天會慢慢舒緩重點是,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便利商店的售價,跟去看醫生的健保費差不多~

20180117_IMG_2949.JPG

隔沒幾天,婆婆也感冒了,小哥哥也感冒了

婆婆生病一定要看醫生,

婆婆也希望小孩生病最好去看醫生,準時服藥,症狀沒了才會安心

一方面也怕傳染給阿弟弟,就速速帶小哥哥去看醫生

沒到診所去,就都沒在量身高體重,這天穿著鞋子量,

身高約100cm,體重約15.5kg

除了身高體重有點兒進步,看醫生恐懼的狀態也改善了,

我跟醫生說明症狀時,我說有點兒咳嗽,有點兒流鼻水,

結果他還自己補充:我還有打噴嚏

哈哈哈~原來也可以自己跟醫生對話了!

結束後拿到一台小車車跟一顆糖果,開心極了!

請他把糖果還給護士阿姨也照做了~

離開時在門口讓他坐坐沒投幣的電動飛機,也很開心 

回家後也乖乖配合吃藥(吃完要喝柳橙汁就是了…),

感冒也就慢慢好了

反倒是婆婆沒有變好,又更嚴重,

某天下午提早回家,帶婆婆看醫生順便買晚餐便當,

在診所門口,讓兩個孩子一起坐坐沒投幣的飛機與摩托車,他們就好快樂了!

回家的路上,小哥哥突然說,媽媽,我們忘記去一個地方了!

我說:忘記去哪裡?

小哥哥:公園啊!

我說:我們先回家散步,改天再去公園~

回家後,就讓兩個小朋友在家門口跑一跑活動活動筋骨,他們就好開心了!

撿到一朵粉紅色小花,說要送給媽媽,因為媽媽最喜歡粉紅色了!!!

阿弟弟看到月亮也很興奮~說:月亮喔?!

  

小哥哥最近吃飯都會自己吃,也會儘量不挑食吃光光,很棒!!

  

爸爸不在家DAY?? (太久了,不好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y4m 1y9m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