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了吧?
掛號時才知道早上沒吳醫生的診⋯
在櫃台前猶豫了ㄧ下,這次就給劉院長看診吧!
沒有意外,今天ㄧ量已經破4000了⋯
又再一次需要測宮縮及內診,我也已經習慣這些流程了~
內診還是只有2公分跟上週一樣⋯
劉院長說,他跟吳醫師一樣,建議提早來生,因為寶寶太大真的不好生⋯
按照宮縮結果,劉院長說,
寶寶本來在睡覺後來有醒過來活動(測到一半護士還給了我一顆軟糖吃),寶寶很健康,
可以繼續等產兆或隨時都能來待產了~
讓我回家跟家人討論討論~
 
 
工作到昨天,今天開始休假了...
這兩天身體的酸痛感更明顯了~感覺二寶隨時都可能會想要出來?!
公司同事看到我挺個大肚子,都替我緊張,也覺得我很辛苦,
更擔心我會工作到一半臨時破水去生...(她們說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羊水XD)
 
明天是4月1日愚人節,希望二寶不要選這個日子出來呀!!!
如果是4月4日兒童節來報到,倒是挺不錯的XD

image.jpg

謝謝媽媽到觀音廟幫我求了一個護身符,
聽說求了好幾次笑杯後在要放棄的最後一刻才終於求到⋯
希望能保祐此次生產順利平安!!
 
話說懷孕期間總是要保持好心情,寶寶也才會有好心情,
但除了工作有壓力,新聞有悲傷消息,生活上也有好多令人沮喪考驗心情的事...
 
生第一胎的時候,覺得應該要早點結婚早點生孩子,才可以早點輕鬆...
現在懷了第二胎,又開始懷念起沒有孩子時的自由時光;
每個階段總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觸...
特別是懷老二的這段孕期,
Hiro的生活重心只放在老大與自己身上,對於二寶對於孕婦很無感,
常常讓我有種莫名的惆悵,有一種我跟二寶相依為命的感覺...
想起生完馬卡龍後看了ㄧ齣日劇,残念な夫(不完美丈夫),當時就心有戚戚焉⋯
忙碌的育兒生活又想要兼顧工作的心情,如果再加上不夠體貼不夠暖心的老公,真的會讓人身心俱疲⋯
 
我心中的那個夢想藍圖,看起來要實現似乎是遙遙無期...
現在只有看著孩子的笑容,看著他的睡顏,才能感覺到幸福~也是目前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二寶能順利平安地來報到,再辛苦一下下,
(也可能要辛苦很久...)
期許自己能夠更勇敢更努力去感受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產檢記錄 測宮縮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