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1713.jpg
3月17日星期四下午,又利用產檢假來去確認寶寶的成長進度囉XD,
結束後就去糖籿了拿預約的彌月試吃蛋糕。
 
產檢現場掛號跟預約號都是36號...提早到也無法提早檢查,先在附近散散步殺時間...
但最近走路速度愈來愈慢也走不久了...肚子時常會硬起來或有點痛感><
 
巧遇隔壁的錠媽媽也來產檢,她檢查完就剛好輪到我,進診間時我還跟醫生聊了一天我們是鄰居...
醫生一摸我的肚子就說,硬硬的...最近常這樣嗎?我因為害怕會被安排測宮縮及內診就心虛地說了,還好啦!
超音波一照,寶寶的進度都來到39W~41W了....體重是3400g....
醫生說,這樣的週數與寶寶大小,要生也是可以囉!而且胎頭好像有往下降的趨勢了,先去測個宮縮吧...
哎呀~還是逃不過><
16031711.jpg
出診間後,錠媽媽還在外頭等我...
按照之前測宮縮的經驗,至少要花半個小時時間左右,就請錠媽媽先回去了!
我到待產室報到,還算熟悉的環境XD
護士要我脫褲子就想到大概還要內診吧?!果然...一躺好護士就先幫我內診了...有點兒痛啊><
內診後就開始測宮縮囉~
 
約莫20分鐘結束,接著待產室的護士讓我填了很多入院要填寫的資料...
我緊張了一下,要來生了嗎?護士說,沒啦!宮縮看起來還好,但既然來了先填好,之後要來生就不會手忙腳亂,呼~

16031712.jpg

拿著宮縮測定結果回到產檢診間,醫生說,有宮縮現象但還可以,
不過子宮頸已經開1.5cm了...有些人開2~3cm也會入院待產...
如果沒有明顯產兆就再觀察一週看看~結果這天回家一整晚都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也開始緊張起來了的心理影響生理...

IMG_2815.jpg

被醫生一說胎位往下了,這兩天也突然覺得肚子好像真的有往下沈了一點...晚上也愈來愈難睡,找不到可以舒服入睡的姿勢><
我希望再撐個十來天吧!至少滿38W再生~
待產包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工作業務也整理得差不多了就剩交接了...
arrow
arrow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