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怎麼可能?
驗孕後,Hiro的當下反應是這樣...
雖然也是開心啦!但這次真的是個驚~喜~
 
斷奶後一直思考著要再來個二寶嗎?
如果要,什麼時候來比較剛好?想要就生得出來嗎?
 
如果要再來個二寶,已是高齡產婦的我,必須即刻準備,
真的不想以後帶小孩上學卻被同學當作阿嬤...
 
想生未必生得出來,馬卡龍是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認真按表操課才生出來的...
心想著我們是不容易受孕的夫妻,可能二寶也需要再花費一些時間啊!!
 
說真的,每天上班,帶小孩都已經很累了,夫妻之間的親蜜時光,變得少之又少...
每晚能悄悄地聊上幾句話就很奢侈了,更何況還要一起做運動,哪來的時間?哪來的體力?
所以啊!斷奶後,我就試著自己計算排卵期,觀察分泌物,挑個好日子做功課,
Only One Day per month!
這次算是第三個月執行,然後就中-獎-了!!
 
最後一次生理期是2015年6月29日,我的生理週期大約是32天,
算一算7月30日或31日,生理期應該要來報到...
8/1是黑色星期六,不適合驗孕;
8/2星期天早上,耐不住性子的我,起床後就拿著僅存的驗孕紙到廁所去。
(前陣子整理抽屜時,發現之前也買過的驗孕紙是2入,還有1個未用呢!)
 
坐在馬桶上的我,心情還蠻平靜的,
心想,有最好啊!沒有也沒關係,生二寶好像也沒那麼急...
 
看著尿液漸漸往上滲透,我沒有緊張,只是盯著看,
第一條線很快就出現了...記得驗孕棒是第一條線顏色明顯後就會很快浮現出第二條線,
但這驗孕紙好像比較慢吔!!
有一瞬間,我覺得可能是沒有,但沒想到第二條線卻慢慢地慢慢地浮現,
一開始淺淺的,然後愈來愈深....Bingo!!!
IMG_1698 
心裡頭雖然也很興奮,但相較第一胎,這胎變得淡定許多,
在廁所裡還先刷牙洗臉後才拿著驗孕紙走回房間...
Hiro跟馬卡龍也剛起床在玩耍,Hiro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我說,有了喔!!是兩條線耶!
他抬頭看我一眼,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就說了開場白的那兩句,
真的嗎?怎麼可能?
哈哈哈!!!
 
大家應該也都沒料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