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休產假後,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就要生了,

走路愈來愈吃力,下腹部也常常會有緊緊或微微悶痛的感覺⋯

但馬卡龍卻還是一點兒都沒有想退房的意思~

9月13日星期六下午,再一次產檢,已經39週又2天了⋯

例行檢查後,一照超音波,不得了了,寶寶體重數字已經衝過4字頭了⋯

醫生連續再測量幾次,但數字一次比一次高,真是嚇人~

緊接著再一次內診及測宮縮,還是沒有太明顯的產兆⋯

當下我們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先吃促進宮縮的藥,4小時後回診測宮縮,

吃下ㄧ小粒藥後離開醫院,悠閒吃了晚餐後,慢慢散步了ㄧ個多小時,再回到醫院檢查,

此時子宮頸已開2.5cm,也有明顯規則的宮縮,該不會真的要生了吧

但我還沒有很不舒服的Fu⋯只有像是生理期時悶悶的感覺⋯

護士建議我留院觀察看看,但當天院內生意很好,待產室已經客滿,

而且我也很想先回家洗個香噴噴的澡啊!

問過醫生後,我可以先回家,晚上有狀況再來,不然隔天早上再來確認看看。

有點不安穩地在家度過ㄧ夜,隔天9月14日星期天,一早準備好待產包就到醫院報到。

報到後先內診確認進度,咦?跟昨晚差不多,沒什麼進展,

護士說今天ㄧ樣滿房,讓我還是先回家等,如果沒有不舒服,就9月15日星期一一早直接入院。

又有點不安穩地在家度過一夜,星期一早上九點到醫院報到。

然後就展開每個媽媽都必經的生產歷險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